2021年8月20日 星期五

Ricardo Delgado : 氧化石墨烯, 疫苗劑內的一種有毒物質

港燦會館】提及一個關於病毒和疫苗的訪問片段。以下是我把這個訪問內用翻譯成中文,讓更多人可以接觸到這個重要資訊。

Graphene Oxide: A toxic substance in the vial of mRNA Vaccine - Interview with Ricardo Delgado Graphene Oxide 

氧化石墨烯:mRNA 疫苗劑內的一種有毒物質 - 採訪 Ricardo Delgado 

 https://www.bitchute.com/video/17S4PiXkfU6t/

Chossudofski : 大家好,我是來自 Center For Research On Globalization In Montreal 蒙特利爾全球化研究中心的 Michel Chossudofski。在視頻節目的這一部分,我們有幸歡迎來自西班牙塞維利亞的 Ricardo Delgado Martin,他是 La Quinta Columna 第五縱隊的創始人。他現在是代表一個科學研究團隊發言。

非常引人注目的是,該團隊已經對 Pfizer 輝瑞疫苗劑內部進行了研究。這是實驗室做的檢查,在顯微鏡下,他們發現有一種劇毒物質,叫做graphene石墨烯,或graphene oxide氧化石墨烯。這一因素對接種疫苗者的健康有影響。

歡迎你。你在該研究中發現了什麼具體結果?我不得不說,我從來沒有見到有獨立病毒學家,像你們這樣,主動對 Pfizer 輝瑞或 AstraZeneca 阿斯利康疫苗劑內的成份進行分析研究。

Ricardo : 首先感謝你邀請我到這裡。是的,根據發現接種了疫苗的人,他們體內出現的磁力現象,我們開始懷疑並提出假設,我們懷疑那些註射到人體內的疫苗的nanomaterials 納米元素,可能是激發這種磁力,從而將人體變成一種superconductors 超導體,having the ability to store energy 具有儲存能量的功能。而同時間,我們發現了疫苗中的石墨烯的成份。

當一瓶疫苗落到我們手上時,我們透過 Dr. Pablo Campra Madrid 巴勃羅·坎普拉·馬德里博士的協調下,要求University of Almeria 阿爾梅里亞大學對這瓶疫苗進行分析。馬德里博士是一位化學博士和生物學學士。一個星期後,分析報告送到了我們這裡。這是一份帶有教授數碼簽名的報告副本。根據這份報告,疫苗樣品中有明顯的graphene oxide 氧化石墨烯的證據。

通過TEM電子顯微鏡、光學顯微鏡、C分析和一些光譜技術的分析,我們開始研究這種氧化石墨烯對人體的毒性。我們意識到它呈現出與 COVID-19 疾病本身相同的臨床表現。換句話說,氧化石墨烯會產生 thrombogenecity 血栓的形成。

血栓是一種凝血因子,它會導致血小板減少,當毒性增加時會導致氧化應激,並由此引發免疫系統的改變,從而引發免疫系統崩潰、細胞因子風暴、吸入粘膜炎症,味覺喪失,嗅覺喪失。以上都是典型的 COVID-19 症狀。

Chossudofski: 啊,這些也已經在歐盟公佈的疫苗死亡率和發病率文件中顯示出來了。這些都是不良的後遺症。石墨烯可能是這一趨勢背後的原因。現在歐盟有超過 17,000 人死亡,這與疫苗有關。我們最想知的是,石墨烯是否就是死亡率的原因?

Ricardo : 確實如此。VAERS 機構(疫苗不良事件報告系統)報告大約130萬人的非常嚴重不良反應,僅在歐洲就有大約 15,000人死亡。這些數字並未反映全部現實,因為據估計這些臨床表現中只有 1% 提交給 VAERS,因此可能還有更多。事實上,疫苗會導致血栓。眾所周知,疫苗會導致血液凝固,以及與血栓衍生物相關的症狀,例如缺血、中風、截癱、四肢麻痺、猝死、心包炎、心肌炎等……還有流產。

事實上,所有這些症狀都是氧化石墨烯的結果。這是基於氧化石墨烯的毒性研究,和我們已經證實的氧化石墨烯的細胞毒性,所得的結論。我們至少做了90項關於石墨烯毒性的研究,全部都證實了這一點。

Chossudofski : 你還調查了口罩的問題,發現口罩裡面也含有石墨烯,也可能影響戴口罩者的健康。你能否詳細說明一下這個問題,因為我們戴口罩已經一年多了,而我剛好讀到加拿大衛生部的一份文件,說需要禁止使用含有石墨烯的口罩。現時的情況怎樣啦?

Ricardo : 確實如此,加拿大衛生部已經發布通知,撤回銷售含有石墨烯納米技術的口罩。我們在西班牙也意識到了這一點。數以百萬計的口罩已被召回。所以問題是,既然口罩因為含有氧化石墨烯這種材料而被撤回,因為可能是有害的,又可能導致肺纖維化和癌症,為什麼他們仍然以非常高的劑量將氧化石墨烯,以亦苗形式,注射到人的體內?對疫苗樣本的分析表明,疫苗的主要成份就是氧化石墨烯。

我們在小瓶報告中發現,氧化石墨烯正是疫苗的主要成分,它不是微不足道的佐劑,相反,它是疫苗的主要成分。我們可以說,透過疫苗註射到人體內的元素,據說是為了保護人們免受疾病侵害,但導致疾病的,卻正是那些元素。疫苗就是把氧化石墨烯的有毒化合物引進到人體內。

Chossudofski : 你說明了導致疾病的不是病毒,而是疫苗中的有毒元素。我還看到你也分析了病毒隔離,或者說病毒識別的問題。我記得當我開始研究這個問題時,那是在2020年1月7日和1月28日間。當時,中國當局發表聲明稱,該病毒已被識別出來。這不是真的嗎?美國疾控中心當時也發出同樣的聲明。但是我們在任何地方都找不到有關於這種病毒的科學描述。我還要提及另一點,關於世衛的PCR病毒檢測劑,它不是基於SARS-COV-2病毒而製成的,而是基於SARS-COV-1研製出來的 (*) 。所以實際上,你的研究還關注這個疾病的潛在因果關係。

(*) 附註:SARS-COV-2 就是今天的所謂新冠狀病毒COVID-19;而SARS-COV-1 就是2003年出現的禽流感病毒 SARS)

Ricardo : 是的,確實,我們相信所謂的 SARS-COV-2 新生物製劑的測序和分離從未存在過,它只是一個煙幕,掩蓋了真正的死亡原因,即石墨烯,通過各種途徑將氧化物引入我們的體內。其中一個途徑是透過戴口罩,另一個途徑是PCR病毒測試劑(我們稍後會談到這一點),當然還有通過疫苗注射方式,此乃幾種方式中最直接,最有效的。

事實上,截至今天,還沒有任何世界機構承認有真正對SARS-COV-2(即所謂的新型冠狀病毒)的分離、測序或純化結果。這種病毒的唯一存在證據,就是電腦產生的虛擬測序。此測序採只是用電腦算法,從中國武漢市的3名肺炎患者的3個肺泡粘液樣本中組裝而成。

他們只是簡單地組裝這些樣本,並用一種稱為“肌肉”的計算機算法填補所有空白的地方。事實上,在自然界中,新型冠狀病毒 SARS-COV-2 並不存在的。所以,從那一刻開始,我們發現疾病的真正原因,正是這種叫做氧化石墨烯的有毒化合物。至於診斷工具“PCR測試劑”,它不能診斷,也不能檢測自然界中並不存在的東西,所謂新型冠狀病毒序列。他們只是將它與那個虛擬序列進行比較。

Chossudofski : 根本問題是,這種有毒元素是如何被插入到疫苗中的,實際上它並不是疫苗,而且它也被用於口罩,以及用於 PCR 測試。這種有毒元素是否存在於口罩的棉質材料中?

Ricardo : 事實上,氧化石墨烯顆粒(氧化石墨烯的納米顆粒)出現在所謂的牛膝草中,它是出現在用作檢疫的棒子端的棉花部分中。今天,使用氧化石墨烯納米粒子開發鼻內氣霧劑疫苗的土耳其公司 NANOGRAFI,也在開發使用石墨烯納米技術的 PCR病毒測試劑。所以,這些被認為是用於預防疾病的一切,真正做的卻是把稍後會導致疾病的有毒物質,引進人體內。

Chossudofski : 現在讓我們談談電磁學,或感應電磁學的概念。我們知道,全世界都有人接種過疫苗,身上有金屬物粘住,這似乎是一個很奇怪的現象。你又怎麼解釋?

Ricardo : 氧化石墨烯的特殊性在於當它與活細胞接觸時,特別是與氫接觸時,它會產生磁性。這就是我們今天在數以百萬計的視頻和科學證據中所觀察到的現象。用各種的探測器,例如測量金屬或磁性物體(如釹或鐵氧體磁鐵)的附著力,包括特斯拉計、磁力計、萬用表等都探測到...也就是說,接種了疫苗的人出現這種磁化現像是真實存在的。而且,不僅限於疫苗接種者,亦有其他人透過別的途徑出現這種現象。

有些沒有接種疫苗的人也表現出磁性。這些是長期戴上口罩的人。這是我們最初的假設之一,後來證明口罩確實也含有石墨烯。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說已經引入的所有元素都完全遵循這些思路。氧化石墨烯的重要之處在於,它像所有材料一樣(這是電磁學的用武之地),它具有所謂的 absorption band 吸收帶或 magnetic resonance band 磁共振帶。當氧化超過某些身體生物標誌物時,就我們的抗氧化穀胱甘肽水平而言,它將引發免疫系統崩潰,以及眾所周知的著名 cytokine storm 細胞因子風暴——COVID-19 的嚴重症狀。

Chossudofski : 那麼,根本問題是:整個事情的背後是什麼?口罩是在中國製造的。但是所有製造細節都將由一個實體決定。這同樣適用於疫苗。我們需要問的問題是:是什麼導致了這種情況? 此外,聯合國190個成員國已經接受了世衛以及世界經濟論壇(DAVOS)關於病毒的共識。你的發現是很基本的東西,因此全世界的病毒學家也應該有相同的發現。但事實卻是相反,他們一致接受了未經證實的官方說法。這是我的第一個問題。第二個問題是:一般人又有什麼解決的辦法?對於那些已經接種了疫苗的人,這個問題當然是最迫切,但各地的醫療或衛生當局也應該很想得到答案吧。

Ricardo : 好吧,從你的最後一個問題開始,因為我們知道疾病的真正原因是氧化石墨烯,所以我們知道如何降解它。我們可以通過增加穀胱甘肽水平來降解它,因為穀胱甘肽會降解氧化石墨烯。因此,我們現在知道,用N-acetylcysteine N-乙酰半胱氨酸(穀胱甘肽的前體)以及直接靜脈注射穀胱甘肽的治療非常有效,可以治愈已經病重的患者的疾病。這是關於提高我們的glutathione 穀胱甘肽抗氧化水平,以應對氧化石墨烯的毒性並使其降解。

當然,除了治療,首先要做的是防止這種有毒物質進入我們的身體。這意味著我們應該拒絕接種疫苗。 因為疫苗接種正是可能導致疾病後期發展的原因:血栓和凝塊,這是疾病本身的初始前驅症狀。 

因此,那些接種過一劑疫苗的人當然不應該接種第二劑。尤其不要注射已經公佈的第三劑。我覺得要求人們接種第三劑疫苗是很奇怪的事。一年內要打三針疫苗?這不是很奇怪嗎?我們的身體根本就已經具有通過髓過氧化物酶消除和生物降解氧化石墨烯的天然能力。有需要的話,我們可以人工提高穀胱甘肽水平,包括 N-乙酰半胱氨酸,以及直接靜脈注射穀胱甘肽。

但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我們可以做運動,因為在運動中,我們體內會增加穀胱甘肽水平。這就是為什麼運動員發病率很低。兒童的發病率也很低,因為兒童的穀胱甘肽水平很高。但老年人的穀胱甘肽水平就非常低,所以老年人士是最受病毒影響的人群 (01:00 -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