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2日 星期日

吉他大師Eric Clapton : "我不會到需要 COVID-19 疫苗接種證明的場所演奏"

Eric Clapton Says He Won't Play At Shows Where COVID-19 Vaccination Proof Is Required - by Isabel van Brugen via The Epoch Times (2021-07-23)

吉他大師克萊普頓: " 我不會到需要 COVID-19 疫苗接種證明的場所演奏"

https://www.zerohedge.com/covid-19/eric-clapton-says-he-wont-play-shows-where-covid-19-vaccination-proof-required

克萊普頓 (Eric Clapton) 週三表示,在英國首相約翰遜 (Boris Johnson) 宣布從 9 月開始為某些活動和場地引入疫苗護照後,他將拒絕在需要提供 COVID-19 疫苗接種證明的場地進行表演。

“在首相於 2021 年 7 月 19 日星期一宣布之後,我很榮幸地宣布:我不會在任何有選擇性歧視某些觀眾的場所表演。 除非所有人都可以入場,否則我保留取消演出的權利”,他在其Telegram 帳戶上作此聲明。

克萊普頓早前曾表示,他對阿斯利康疫苗AstraZeneca有過“災難性”的經歷,並指責誤導他接受接種兩劑實驗疫苗的“宣傳”。

他在5月份的一份聲明中寫道:“我接種了第一濟阿斯利康,立即出現了持續十天的嚴重反應,最終我康復了,並被告知12 週後要接種第二濟。

“大約六週後,我被邀請去接種第二濟阿斯利康。不用多說,我接種後的反應是災難性的,我的手腳不是凍僵了,不是麻木了,就是感到火燒一樣。足足兩個星期﹐手腳都幾乎動不了,我擔心我從此都不能再彈吉他了。我是患有周圍神經病,其實不應該打針的。 但宣傳就說疫苗對每個人都是安全的。”

上個月,歐洲藥品監管機構歐洲藥品管理局 (EMA) 將一種稱為 Vaxzevria 的罕見血液疾病確定為阿斯利康 COVID-19 疫苗的潛在副作用。 它敦促那些以前患有毛細血管滲漏綜合徵的人不要接受注射。

今年 4 月,阿斯利康被發現與非常罕見且可能致命的血小板計數低的凝血病例有關係。

但是﹐世衛組織 3 月份堅持說,“阿斯利康疫苗的好處大於風險,並建議繼續接種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