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2日 星期四

世衛研究推出 “數字錢包” 以存儲疫苗接種證書

千方百計 , 為了達致全民接種《獸的標誌》

WHO Is Working On "Digital Wallet" To Store Vaccination Certification - by Jack Phillips via The Epoch Times  (2021-07-12)

世衛組織正在研究推出 “數字錢包” 以存儲疫苗接種證明書

https://www.theepochtimes.com/who-is-working-on-a-digital-wallet-to-store-vaccination-certification-official_3898056.html?utm_source=partner&utm_campaign=ZeroHedge

世衛組織的一位官員表示,該組織正在努力開發 COVID-19 疫苗“數字錢包”,並正在尋求為接種疫苗的人“增加國際證書的分發”。

拜登政府的官員幾個月前表示,他們不會推動聯邦疫苗護照。 然而,上週,白宮新聞秘書 Jen Psaki 表示,如果私營企業要求員工出示疫苗接種證明,政府不會干預。

Psaki 告訴記者,“有許多私營機構、如大學等、他們開始規定任何進入他們的範圍時要展示疫苗接種證明書。這是他們的權利﹐是好的事。我們絕對沒有異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