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5日 星期日

印尼政府批 准伊維菌素 Ivermectin 作治療 Covid之用

千奇百怪,都要維持疫情告急,病毒大變種,疫苗是喂一有效方案等的神話,意圖推出電子疫苗護照,讓大重構出現時,可以有效控制局面。

Indonesia Regulator Allows Ivermectin Use For Covid Treatment  2021-07-14

https://www.zerohedge.com/markets/indonesia-regulator-allows-ivermectin-use-covid-treatment

在美國,單單提到威脅疫苗銷售的抗疫藥伊維菌素Ivermectin的名字,足以讓你被帶到鄰近的國家情報機關接受“盤問”,並讓國家安全局將你所有的私人信息洩露給 MSNBC、WaPo 和 NYT各大媒體,讓你變成眾敵。但在印尼,伊維菌素就偏偏被正式批准用於治療新冠病毒。對全球的“買我的疫苗啦”的大藥廠代理團體來說,這肯定是一個惡性的打擊。

據彭博社報導,印尼的食品和藥物監管機構 BPOM 已發出聲明,批准分發伊維菌素Ivermectin、瑞德西韋Remdesivir、法匹拉韋Favipiravir、奧司他韋Oseltamivir、免疫球蛋白 immunoglobulin、托珠單抗Tocilizumab、阿奇黴素Azithromycin 和地塞米松Dexametason等抗病毒藥,作治療 Covid-19之用。

這一驚人的發展(僅在大型製藥寡頭眼中)發生於印尼八家醫院開始對伊維菌素進行臨床試驗兩週後。這種抗寄生蟲藥有很多跡象證明有效對狂 Covid-19 。但由於其低廉的價格和根除 Covid 瘟疫的功能,它深受大藥廠與其背後的大機構的憎恨。這些機構需要保持持續的近乎恐慌狀態,更不用說疫情為它們提供數萬億的收入,和政府金錢上的刺激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