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6日 星期五

左膠要求拜登 在香港和新疆問題上,不要觸怒中共 , 博取中共在氣候問題上合作

Progressives Demand Biden Leave China Alone Over Muslim Detention Camps, Hong Kong... To Avoid Climate Collapse (2021-07-08)

" 思想前衛 " 人士(左膠)要求拜登在香港問題上,新疆穆斯林拘留營問題上,不要干預中國內政... 以避免在氣候問題上,破壞與中共的友好合作關係。

https://www.zerohedge.com/markets/progressives-demand-biden-leave-china-alone-over-muslim-detention-camps-hong-kong-freedom

根據 Politico 的說法,隨著美國對中共採取越來越對抗性的姿態(經過了幾十年的助長中共崛起),開明人士現在要求華府放慢腳步,為了爭取中國在氣候方面的合作。

有超過40個進步團體週三致信拜登總統和國會,敦促他們優先考慮與中共在氣候變化問題上的合作,並在中共鎮壓香港民主,和壓迫新疆維吾爾族等問題上,儘量採取低調處理。

信中說,氣候變化合作應優先於所有其他問題。與此同時,溫和的民主黨人似乎認為拜登可以讓這兩個議題同步進行。

這封信的簽署者包括 CODE PINK、MoveOn 和日出運動。它們“呼籲拜登政府和所有國會議員避免對美中關係採取敵對態度,轉而優先考慮多邊主義、外交和合作,與中國共同應對氣候危機這個威脅人類生存的問題,”並補充道,“我們地球的將來,取決於結束美中之間的新冷戰。”

信中繼續寫道,“為了應對氣候危機並建立一個為所有人服務的全球經濟,無論是在美國還是中國,我們必須從競爭轉向合作。”

“我們需要區分對中國政府人權記錄的合理批評和冷戰思維,後者只是將中國作為我們國內問題的替罪羔羊,並把華裔美國人妖魔化,”眾議員伊爾汗奧馬爾(明尼蘇達州-民主黨)在國會上說。

上週,近30個組織敦促佩洛西議長支持一項對抗性較溫和的對華法案。這法案正在國會審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