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9日 星期日

答案就在這裡 : David Icke 為大家揭開 COVID 的真相

David Icke - The Answer Live - September 2020 - Dot Connector Videocast 

Fake Tests = Fake Cases = Fake Reasons For Lockdowns = Mass Murder Of The Elderly and the Poor - David Icke

假測試 = 假案例 = 封鎖的假理由 = 老年人和窮人的大規模謀殺

https://www.bitchute.com/video/ubmDXEYqy7Ri/

新冠肺炎疫情是中國與美國和西方的深層政府之間的陰謀。他們製造了大流行病,以便將中國的統治模式帶到全世界。

他們選擇COVID作為他們的工具,因為COVID只是普通流感,無處不在。流感症狀也隨處可見。任何類似流感的症狀都會立即被識別為COVID症狀。

COVID測試濟無法檢測是否存在病毒。即使是COVID測試濟的發明者本人也承認這一點。據他說,該測試僅適合用於研究目的,不應用於測試人體內是否存在病毒。這就是為什麼測試結果如此不可靠,有這麼多的假陽性結果。

去年,坦桑尼亞政府向世衛組織發送了三個樣本。這些樣本取自山羊、鵪鶉和木瓜。世衛發回的測試結果,所有三個樣本均呈陽性。 這簡直是荒誕,可見測試濟的結果是虛構的。

COVID測試由政府指定機構處理。他們是唯一被授權處理測試和分析結果的。沒有任何獨立第三者的驗證。所有人都必須接受他們的話,因為它們擁有測試的專利權, 任何人不得過問。任何質疑的聲音都被刪除,惑備稱為陰謀論。

如果測試濟真的是測試病毒的存在,又既然這種病毒如此可怕,那麼為什麼有這麼多人被宣佈為陽性,卻沒有表現出任何病徵,或症狀十分輕微?

另一方面,各人公立醫院就被指示將各種死亡標記為由 COVID 引起。

大家有否註意到一個奇怪的現象?過去一年,流感病例從全世界徹底消失了!這怎麼可能?很簡單的。以前由流感引起的所有死亡個案現在都自動標簽為COVID死亡個案。

根據過去的澳洲醫院記錄,COVID死亡人數與過往的流感死亡人數完全一致。

COVID是一個騙局,測試濟是假的,感染病毒數字是假的,死亡數字也是假的。唯一不是假的就是疫苗。它比病毒更致命。COVID病毒(簡稱普通流感)只會殺死年老體弱和患有長期疾病的人。但是,疫苗會立即和隨後的日子做成非常嚴重的損害。


【香港大紀元】鄭州京廣隧道在這次鄭州洪災中被完全淹平..... (2021-07-2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zuqZtrcuMk  
見不到有人戴口罩,包括救災工作人員,「疫情」在哪? 
全球不是都爆發新一波 DELTA 變種病毒嗎?大陸似乎沒有任何限制人群聚集的安排,但就疫情就乾脆消失了。我好想知道,大陸十四億人口,有幾多億接種了疫苗?又係國家機密?全球的這個「疫情」恐慌,總是給人一種怪怪的虛幻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