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4日 星期五

Zelensky 澤連斯基 2016 年表演用他的陽具彈鋼琴

Volodymyr Zelenskyy 2016 Playing Piano with Penis

2016 年表演用他的陽具彈鋼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ua0Puihrkc

喬恩:一個國家竟然能夠選一個諧星做他們的總統,真是太神奇了

海豚:哇!很難相信一班成年的烏克蘭人, 5 年後就選了這個人做他們國家的總統。這關於烏克蘭的集體心態很有啟示作用。哇!

『──銀河』:從喜劇開始到悲劇收場 ........

伊豆Small Might 89:希望這些一起笑哈哈的人現在沒事吧。

凱蒂·阿巴克爾:大家有否注意到他是如何帶領觀眾的嗎?! 並讓觀眾參與……他的確是為舞台表演而生的。

TheMisanthroPunk:並非所有總統都是小丑。 但這位仁兄無疑是。(*)

(*) FateAndTheFuture : 當然不是所有國家領袖都是小丑,但絕大多數都是演員,要得到選票就要懂得娛樂群眾。話雖如此,今天有另外兩個小丑當國家領袖,一個是加拿大的小杜魯多,另一個就是英國首相約翰遜。其實今天的歐洲國家,最多的領導人(決策者)不是小丑,而是一班好戰仇俄的娘子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