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8日 星期二

德國和日本都被美國閹割了

 德國和日本都被美國閹割了 (FateAndTheFuture)

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前,德國和日本都是全球第一線的強國,不論是工業上,科技上,和軍事上。德國在歐洲有領先地位,而日本在亞洲也有同樣的地位。德國和日本成為戰敗國之後,就一直受到美國完全控制,從此亦被迫接受美國長期在其國土上駐軍,名義上是為了保衛,防止受到蘇聯入侵,但事實上是用來震懾這兩個戰敗國,防止它們重振昔日的光耀。說得更白一些,德國和日本都是被美國閹割了。

名義上,今天的德國和日本,雖然堪稱經濟大國,但在國際上只能飾演美國及其Anglo-Saxon Empire 英語帝國(美英澳紐加5眼聯盟)的應聲蟲。在國策和外交政策上,德國和日本都只能絕對服從主人。前蘇聯解體之後,德國和日本仍然不能與俄羅斯修好關係。

由於英語帝國不能容許任何能夠挑戰其世界地位的國家,而俄羅斯偏偏天賦有這個能力,德國和日本這兩個五眼聯盟的家僕,就萬萬不能有些微與俄羅斯拉近關係的意圖。


Mackinder heartland theory map

即使偶而出現一個強勢的德國和日本領袖,也受到美國收買的政客和團體的制抓。最顯著的例子就是前德國總理Gerhard Schröder。前日本首相Shinzo Abe安倍晉三,因其親俄立場,即使民望最高,也被迫下台,而當他尋求以民選議員身份重返議會,就離奇地,莫名其妙地,被刺殺(像已故總統甘迺迪一樣的遭遇)。

若不是受制於英語帝國,德國和日本的最理想盟友莫過於俄羅斯。在地源政治上,經濟上,科技上,工業上,軍事上,德俄日的聯盟是最理想的。德國和日本在科技和工業上的領先地位,配合了俄羅斯充裕的資源,廣大的國土,軍事的力量,無疑是個無敵的組合,各方有其獨特的角色,互補長短。

一個德俄日的聯盟,將會橫跨整個歐亞大陸,不單止控制了地球上最大的土地面積,還可以廢了英語帝國的武功。這就解釋了為什麼俄羅斯有史以來都被英國(後來英語帝國)視為眼中釘,亦解釋了為什麼五眼聯盟不可能讓德國和日本享有真正的自主和自決權,以自己國家和人民的利益為依歸。

整個歐洲也被閹割了

被美國閹割的,何只德國和日本?自從歐洲國家墮入歐盟的圈套,整個歐洲也被閹割了。參加歐盟容易,但脫離就非常難。只有英國透過 2016 年的公投,成功開啟脫歐程序,但到了今天仍然未能成功,還是拖泥帶水。這足以證明加入歐盟與加入黑社會一樣,是有入冇出的賣身契。而且,歐盟只是個門面,不是真正權力之所在。歐盟的背後還有北約軍事聯盟,後者才是歐洲的真正權力核心。參加北約不是人民決定的,是美國作為二戰的勝利國(和債權國)單方面安置在歐洲的。北約聯盟就是美國在歐洲的延伸,是美國的佔領機器。

前德國總理 Gerhard Schröder (1998 – 2005)


前日本首相Shinjo Abe安倍晉三


日本首相Fumio Kishida 岸田文雄

德國總理 Olaf Scho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