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日 星期日

美國前總統小布殊承認 : 美國違背了北約不會向東擴張的承諾

Bush Admits US Broke Promise on NATO Expansion; Says Ukraine Should ‘Destroy as Many Russian Troops’ as Possible - By Joe Lauria  (May 20, 2022)

在一個惡作劇的來電中,美國前總統小布殊承認美國違背了北約不會向東擴張的承諾,還坦然呼籲盡量多殺死俄羅斯士兵

https://consortiumnews.com/2022/05/20/bush-admits-us-broke-promise-on-nato-expansion/

一個惡作劇搞手致電欺騙美國前總統小布殊,使他承認美國違反了對前蘇聯領導人哥爾巴喬夫的承諾,就是北約不會擴大向東伸展。

前美國總統小布殊,以為自己是與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電話交談,被一個惡作劇的人欺騙,承認北約向東擴張逼近俄羅斯實際是違反了美國不這樣做的承諾。 “聽著,時代變了”,布殊在俄羅斯惡作劇二人組 Vovan 和 Lexus 製作的視頻中說道。

當假裝的『澤連斯基』 稱讚布殊是 “一個非常非常聰明的人”之後,這位美國前總統向『澤連斯基』表示他也不希望俄羅斯成為北約的成員。他說 “我希望俄羅斯不能成為北約的一員,但我一直都是希望烏克蘭可以加入北約的。”

布殊然後告訴假裝的『澤連斯基』,“你的任務就是盡量殺掉多些俄羅斯士兵”。

然後,他譴責俄羅斯總統普京,基本上結束了華爾街和華盛頓在葉利欽總統領導下,對俄羅斯的全面控制。 “我一度認為俄羅斯會更加合作(聽話),但普京就意外地改變了整個局勢”,布殊坦白告訴假『澤連斯基』。

北約向俄羅斯邊境東擴是導致烏克蘭戰爭的原因之一,尤其是當西方於 2021 年 12 月,拒絕了莫斯科提出的《歐洲新安全條約》。條約中提及必須考慮到俄羅斯對北約迫近它的邊境而做成的威脅。 兩名俄羅斯惡作劇者發布了一段關於布殊和假裝『澤連斯基』之間視像對話的短片現已被 YouTube 封禁。

https://twitter.com/KimDotcom/status/1527450308393435136?ref_src=twsrc%5Etfw%7Ctwcamp%5Etweetembed%7Ctwterm%5E1527450308393435136%7Ctwgr%5E%7Ctwcon%5Es1_c10&ref_url=https%3A%2F%2Fconsortiumnews.com%2F2022%2F05%2F20%2Fbush-admits-us-broke-promise-on-nato-expansion%2F

Bush Admits US Broke Promise on NATO Expansion In Prank Call

在一個惡作劇的來電中,美國前總統小布殊承認美國違背了其關於北約不會向東擴張的承諾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a7SLaVl52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