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5日 星期五

美國參議員 Ron Johnson 質問:在接種疫苗的人體內 , 發現的神秘白色纖維凝塊

 EXCLUSIVE: US Senator Ron Johnson Discusses the Cover Up of COVID-19 Cures, Vaccine Dangers, and the Mysterious White Fibrous Clots – Johnson and Rep. MTG to Host Roundtable on Monday - By Jordan Conradson (2024-02-25)

美國參議員 Ron Johnson 討論:政府對以下的議題一概採取不聞不問:(1) 有效的非官方批準的 COVID-19 治療方法,(2) 疫苗的危險性,以及 (3) 在接種疫苗的人體內發現的神秘白色纖維凝塊。

https://www.thegatewaypundit.com/2024/02/exclusive-us-senator-ron-johnson-discusses-cover-up/

Gateway Pundit 週日在華盛頓特區舉行的國際新冠肺炎峰會上與參議員 Ron Johnson 進行了交談,討論了政府壓制有關 COVID-19、疫苗傷害和不良副作用的準確信息的情況。

約翰遜週日在上週末 CPAC 期間舉行的國際新冠肺炎峰會上發表講話,談到他將在參議院採取哪些措施來揭露大型製藥公司的謊言,以及可能立法取消疫苗廣告。

約翰遜參議員在參議院中一直發出強有力的聲音,揭露了 COVID-19 疫苗,和強制疫苗接種令的後遺症,並努力迫使安東尼·福奇(Anthony Fauci)對他的所作所為付責。福奇禁止美國人使用廉價、可用的仿製藥活伊維菌素和羥氯喹。他要為很多人、因無法得到廉價和有效的治療、而 無辜僱死亡、負上責任。

福奇早期無理禁止所有人使用服用一些廉價、卻有效的非專利抗疫藥物,例如Ivermectin伊維菌素和Hydroxychloroquine羥氯奎寧療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