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8日 星期五

殯儀業透露 : 自從新冠疫苗推出,85% 的屍體都有奇怪的血塊

Funeral Embalmer: 85% of Dead Bodies Now Have Strange Blood Clots Since COVID Vaccine Roll-outs - by Brian Shilhavy ; Editor, “Health Impact News” (2022-09-19)

殯儀業遺體 “化粧” 師透露:自從新冠疫苗推出以來,85% 的屍體都被發現有奇怪的血塊

https://vaccineimpact.com/2022/funeral-embalmer-85-of-dead-bodies-now-have-strange-blood-clots-since-covid-vaccine-roll-outs/

一些最有力的證據表明,COVID-19疫苗已在接種人群中造成嚴重傷害和大量死亡。這些證據是來自殯儀館負責人,他們報告稱,其業務中的死亡人數大幅上升,而這個現象是出現於強迫性新冠​​疫苗接種措施推行之後。

這些殯葬專業人士公開他們的調查結果,是要付出很大的代價。他們要承受巨大的社會和經濟壓力。但有一少數人拒絕屈服於這種壓力,因為他們希望把真相公開,引起大眾的注意,從而拯救生命。他們堅持發聲,無論在個人或職業生涯上可能付出多大的代價。

其中兩位葬禮承辦業人士,今年站出來接受另類媒體訪問。他們是來自英國的 John O’Looney,和來自美國阿拉巴馬州的 Richard Hirschman。兩人都證實,他們認識的其他殯儀業內人士,也看到了同樣的事情,但就不敢把真相說出來。

除了報告自推出新冠疫苗以來死亡人數大幅增加之外,這兩位殯儀專業人士還報告了他們在處理屍體過情中,發現其靜脈和動脈內的狀態。他們發現巨大的“血塊”,根本不像傳統的血塊,而是長纖維實體,可以把靜脈或動脈完全阻塞。

Richard Hirschman有超過21年的執業防腐師資格,對數千具屍體進行過防腐處理。他在最近接受RAIR 基金會採訪時表示,雖然他以往,為屍體進行防腐處理中,看到5% 到10% 的血塊,他現在發現幾乎 85% 的屍體都有這類血塊。這種現像是在新冠疫苗推出後才開始的。他說這些「血塊」與他以前所見的完全不同。

Mike Adams麥克亞當斯是《自然新聞》的創辦人。 這是他在他的法醫食品實驗室拍攝的照片。

Dr. Jane Ruby 今年早些時候,採訪了Richard Hirschman。她隨後讓他與《自然新聞》的法醫食品科學家Mike Adams兩人接觸。Mike Adams是自掏腰包投資了數百萬美元購買了這個實驗室的設備,並且完全獨立於外部資金來源。這讓他能夠真正“遵循科學”,而不必擔心滿足外部投資者或政府機構的要求。2016年,他的法醫食品實驗室還獲得最高標準的國際實驗室認證 ISO 17025。

Richard Hirschman隨後向他發送了一些“血塊”樣本。Mike Adams對這些樣本進行了實驗室測試,並將它們與“正常”血塊進行了比較。

事實上,Mike Adams在6月的Alex Jones節目中現場對這些奇怪的「血塊」進行了分析,然後還在 Infowars 網路上最近的一次露面中, 透露了他的分析結果。 他的發現確實令人驚訝。

VIDEO 
https://z-kkb4jvzl1og7.bitchute.com/HlyeDvlqcVJm/PxgZt4AYrqKs.mp4
 

以下是他的發現摘要

EXCLUSIVE: Natural News releases post-vaccine clot ICP-MS elemental analysis results, comparing clots to human blood … findings reveal these clots are NOT “blood” clots - by Mike Adams NaturalNews.com

獨家報導:Natural News 發布疫苗後凝塊 ICP-MS 元素分析結果,將凝塊與人體血液進行比較…研究結果表明這些凝塊不是「血液」凝塊 - 作者:Mike Adams NaturalNews.com

Substack的Steve Kirsh總結道:目前每天約有 10,000 人死於新冠疫苗。 迄今為止,全球範圍內可能已發生500 萬至1200 萬人死亡,並且隨著這些self-assembling clots自我凝結的塊狀物體 (引至血栓),在接種了mRNA疫苗注射的人體內,繼續增大體積和質量,可以肯定的是,許多註射了mRNA疫苗的人,將在未來幾個月和幾年內,會經歷死亡。

Steve Kirsh估計,目前每注射 1,000 劑新冠疫苗就有 1 人死亡。 隨著時間的推移,這個數字幾乎肯定會增加,因為導致如此多死亡的血栓似乎繼續在疫苗受害者的血管和動脈內「生長」(自我凝結)。 因此,新冠疫苗所產生的最終死亡人數只會在幾年內出現,並且可能會像幾何級數般遞升,可能是百分之一甚至十分之一,儘管我們只能夠在未來幾年仔細觀察額外的死亡人數,以了解這種疫苗後死亡現象的實際程度。

迄今為止,全球已接種超過120億劑新冠疫苗。 美國已註射了超過6億劑疫苗,Kirsch估計,光是美國就有60萬美國人可能已經死於新冠疫苗。(相比之下,這大約是越戰中美國士兵總傷亡人數的12倍)。

這是在實驗室顯微鏡下拍攝的其中一個凝塊的照片:

探究疫苗後血栓的奧秘:

Jane Ruby博士是第一批研究人員之一,她嘗試確定這些凝塊的成分,及其導致受害者死亡的機制。Ruby博士為我們聯繫了Hirschman,並協助安排了凝塊樣本。我們已在我們的專門從事食品和水分析的實驗室中,通過 ICP-MS 進行了測試。

ICP-MS 分析結果表明,這些凝塊不是由血液組成的,它們並不是“血塊”。

儘管我們打算對凝塊和血液樣本進行更多測試,但迄今為止我們看到的數據清楚地表明,這些凝塊不是「血塊」。它們不僅僅是由凝結的血液構成的。

我們怎麼知道呢?因為元素比例和密度有很大不同。


疫苗接種後的凝塊樣本僅含有人類血液中鐵的 4.4%。 僅此一點就證實了該凝塊不是「血塊」。 此外,請注意凝塊樣本中幾乎完全找不到 potassium鉀 (K),其鉀含量低於人體血液的 0.6%。 magnesium 鎂也同樣缺乏。

Several electrically conductive elements were higher in the clot
凝塊中,發現了幾種導電元素,含量也較高

除了上面顯示的營養元素外,我們還注意到sodium鈉 (Na), aluminum鋁 (Al) 和tin錫 (Sn) 等導電元素的異常蹤跡。


由於凝塊中的sodium鈉含量比血塊中的高出近50%,而tin錫含量則增加了588%,我們只能得出這樣的結論:自我凝結的塊狀物體或許是進行“收集”,或許是在凝固過程中濃縮了循環血液中的某些元素。

值得注意的是,這些元素中有許多是導電的。 例如,鋁是電線中最常見的銅替代品。 鈉是一種高導電性的鹼金屬,錫是用於製造或修復電路板的焊料合金的主要成分。

一個結論是不可避免的:這個凝塊幾乎完全缺乏人體血液中存在的關鍵標記元素(例如鐵和鉀),但電子和電路中使用的元素濃度就明顯超高。

在此我邀請讀者得出自己的結論:

值得注意的是,我們的分析並沒有回答這些凝塊是「活的」還是「死的」(如頭髮和指甲)的任何問題。 我自己的專業觀點是,這些凝塊不是生物。它們似乎是 self-assembling dead biostructures 自我凝結的已死亡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