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7日 星期三

泰國官員:不打算廢除與輝瑞藥廠簽署的新冠疫苗合約

泰國王室﹐政府﹐醫療當局﹐多要向輝瑞藥廠跪低

輝瑞藥廠背後的環球大老闆實在太強大了

Thai official: No plans to void Pfizer COVID vaccine contract (2023-02-07)

泰國官員:不打算廢除與輝瑞藥廠簽署的新冠疫苗合約 (2023-02-07)

https://apnews.com/article/fact-check-covid-vaccine-pfizer-thailand-203948163859


索賠:泰國公主在註射了輝瑞疫苗加強劑後陷入昏迷,因此泰國政府取消與輝瑞公司的 COVID-19 疫苗合約。

美聯社的評估:這是錯誤的資訊。泰國國家疫苗研究所的一位官員表示,泰國政府沒有計劃改變與輝瑞製藥巨頭的合約。泰國疾病管制部,也否認了這項說法,稱之為「假新聞」。 Bajrakitiyabha公主的病情,是歸因於支原體感染引起的心律不齊,醫學專家證實,目前尚不清楚這種感染是否是新冠疫苗的副作用。

Thailand princess, next in line to throne, ‘suffers heart attack while running’

泰國公主(王位繼承人)“慢跑時,心臟病突然發作”

https://www.hindustantimes.com/world-news/thailand-bajrakitiyabha-heart-attack-thailand-princess-next-in-line-to-throne-suffers-heart-attack-while-running-101671093581083.html

記者Andrew MacGregor Marshall表示,心肺復甦術進行了“一個多小時”,但巴吉拉克蒂蒂亞巴公主無法甦醒。 據稱她已被安置在氧氣機上。

Andrew MacGregor Marshall在推特上寫道:「有消息稱,儘管進行了一個多小時的心肺復甦,但公主還沒有任何反應,她已經被安置在ECMO機器上,這基本上意味著她已經死了,但被人為地延續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