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4日 星期四

長沙灣道海味舖六旬男東主倒斃店內

 請說明是否曾接種 COVID疫苗!

長沙灣道海味舖六旬男東主倒斃店內 街坊親友見幾日冇開舖揭發 (2024-02-28)

https://www.hk01.com/article/995052?utm_source=01articlecopy&utm_medium=referral

深水埗揭發屍體發現案。今日(27日)傍晚6時許,警方接獲一名67歲男子報案,指其男性朋友無人應門,亦無聽電話,懷疑他於長沙灣道19號地下一間海味舖內暈倒。消防趕抵破門入內,發現姓朱(68歲)男東主倒臥店內,當場證實不治。現場消息稱,上址為開業20多年「老字號」,有街坊及親友發現數日沒有開舖,感事有蹊蹺,事發時登門造訪無果,終報警揭發事件。警方將案件列作「屍體發現」處理,正調查事主死因。

據了解,男事主姓朱,68歲,為海味鋪東主,以「前舖後居」形式,居於店舖閣樓。他患有「三高」,即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等,已超過10年。朱翁生前與鄰舖及街坊關係良好,有鄰近店舖發現朱於本月22日已經無關舖,直至27日傍晚時份,無論拍門及致電均無人回應,鄰店於是報案。消防破門入內,發現朱翁倒臥在舖頭地下近樓梯位置,惟於現場被證實不治。警方調查後認為案件無可疑。

“Killing you softly with this “jab” 一針把你慢慢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