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

哈佛醫學院教授 , 未接種新冠疫苗 , 而被解僱

Harvard Medical School Professor Was Fired Over Not Getting COVID Vaccine - by Zachary Stieber via The Epoch Times  (2024-03-17) 

哈佛醫學院教授, 未接種新冠疫苗, 而被解僱

https://www.zerohedge.com/medical/harvard-medical-school-professor-was-fired-over-not-getting-covid-vaccine

https://www.theepochtimes.com/us/harvard-medical-school-fires-professor-over-not-getting-covid-vaccine-5607405?utm_source=partner&utm_campaign=ZeroHedge&src_src=partner&src_cmp=ZeroHedge

根據《大紀元時報》查閱的文件顯示,哈佛醫學院一名拒絕接種 COVID-19 疫苗的教授已被解僱。

流行病學家馬丁·庫爾多夫(Martin Kulldorff) 於2021 年11 月被麻省總醫院布里格姆醫院解僱,原因是他要求豁免該醫院的COVID-19 疫苗指令,遭到拒絕,之後他不遵守該醫院的COVID-19 疫苗指示。 Dr. Kulldorff 也被哈佛醫學院 (HMS) 命令休假,因為他被委任為醫學院教授,是「取決於」他在附屬的醫院裡能夠參與臨床的工作。

2023 年末,庫爾多夫向哈佛醫學院(HMS)詢問如何才能重返原來的職位。他被告知他將會被解僱。

「你需要在哈佛附屬機構持有合格的預約才能繼續你的哈佛醫學院學術預約,」教務主任 Dr. Grace Huang (華人)告訴這位流行病學家和生物統計學家。

Dr. Grace Huang 解釋,由於他沒有(因沒有接種疫苗)在醫院的臨床工作,再加上大學規定休假時間不得超過兩年,這意味著他將被解僱。

Dr. Kulldorff 本月首次披露了解僱事件。

天然免疫力

在 COVID-19 疫苗上市之前,Kulldorff 先生就感染了 COVID-19。 他被送往醫院,但最終康復了。這給了他一種被稱為 "自然免疫力" 的保護。

根據(包括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在內的)多項研究,自然免疫力比疫苗提供的保護更好。

其他研究發現,具有天然免疫力的人,在接種疫苗後,會遭到更高的疫苗副作用風險。

Dr. Kulldorff 在申請醫療豁免時,表達了他對接種疫苗的擔憂,並指出,還沒有足夠的數據證明疫苗,對那些已從COVID病復康過來的人,是否安全的。

Dr. Kulldorff在一篇文章中寫道,「我已經擁有超強的從感染了病毒而獲得的免疫力; 接種疫苗對我來說實在有風險。關於疫苗對像我這樣,已經具有自然免疫力的人,現時還沒有足夠的研究,證明疫苗的有效性,和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