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日 星期六

三凡市人群 放火把人工智能 (無人駕駛) 汽車燒毀

人們開始意識到:人工智能/數碼科技,是吃人的科技,是極權的幫兇,是集體奴役的工具。人民力量抬頭了,今年是全球大政府遇到其極限之年,節節敗退。

Crowd Sets Waymo Driverless Car Ablaze In Lawless San Francisco (2024-02-12)

在治安失控的三凡市,人群放火把人工智能 (無人駕駛) 汽車燒毀

https://www.zerohedge.com/technology/crowd-sets-waymo-driverless-car-ablaze-lawless-san-francisco

週六晚上,一輛 Waymo 自動駕駛(人工智能AI)汽車在三凡市唐人街被一群人故意縱火。這一事件反映越來越多人,對人工智能AI汽車日益增長,的敵意。去年年底,一位人士在 X 上強調:“反人工智能情緒正開始漫延。”

當地媒體 NBC Bay Area 報道稱,當地時間 2100 左右,這輛人工智能自動駕駛Jaguar汽車,在Stockton和Grant之間的 Jackson街行駛,遭到10到15人襲擊。

X上的影片顯示,自動駕駛汽車遭一群人破壞。

https://twitter.com/i/status/1756569968265847043

他們為什麼要跟人工智能自動駕駛汽車對抗?正如高盛最近解釋的那樣,「人工智能將導緻美國和歐洲裁員3億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AuogqWG8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