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6日 星期二

公主因心臟病倒下,免疫學家建議泰國官員 終止與輝瑞簽署的合約

Immunologist advises Thai officials to cancel Pfizer contract after Princess collapses from heart condition  (2023-01-30)

公主因心臟病倒下,免疫學家建議泰國官員  終止與輝瑞簽署的合約 (2023-01-30)

https://thenationofisrael.substack.com/p/immunologist-advises-thai-officials

早在去年12月,泰國國王哇集拉隆功的長女巴吉拉吉蒂雅芭公主在曼谷東北部帶狗散步時暈倒。

世界知名免疫學家 Sucharit Bhakdi 博士講述了他與泰國當局的會面。

@SaiKate108 的 Twitter 頭像

凱特A 🍃

在A 🇨🇳

@SaiKate108

包括國王顧問在內的泰國最高當局已與 Sucharit Bhakdi 教授進行討論,並準備確保輝瑞合約被宣布無效!

The Royal Family has been alerted that the princess is most likely a victim of the jab!! 

王室已收到警報,公主很可能是這次疫苗接種的受害者!(2023-01-29)

https://video.twimg.com/ext_tw_video/1619565597007945729/pu/vid/656x360/BdeNUTyFlDKN4CTS.mp4?tag=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