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2日 星期二

新加坡癌末女辦生前喪禮 , 10天後安詳離世

肯定是打了Covid-疫苗針: 由生至死亡,過程那麼迅速, 年僅29歲,非常健康。(新加坡是全球打針率最高的國家之一)

新加坡癌末女辦生前喪禮與友道別 開朗面對死亡 10天後安詳離世 (2024-02-19)

https://www.hk01.com/article/991971?utm_source=01articlecopy&utm_medium=referral

新加坡29歲女子Michelle Ng身患癌症末期,她臨終前在2023年12月底舉辦一場生前喪禮,與30多位親友溫馨聚會,向他們道別、道謝,她表示「謝謝你們讓我今天如此開心…… 很感激聽到每一個笑聲,看到每一個微笑。」她在生前喪禮舉行10天後的2024年1月2日離世。

Michelle的生前喪禮在2023年12月23日舉行,她2021年確診患有一種罕見的卵巢癌,當時僅27歲,至2022年底,癌症已轉移至其他部位,令情況更惡劣,尋求治療但也未見功效。

她本來從商,經營與穿戴式裝置有關的生意,也熱愛踩單車與跑步,在身體情況惡化下,她決定在餘下時間留家與親人增加相處時間。

根據新加坡HCA慈懷護理(HCA Hospice)指,這場「喪禮」上有歌手唱歌、有美食、有充滿愛的對話,猶如一個生日派對。

Michelle發給朋友的邀請中,也鼓勵他們給她寫「最後一封信」,並帶上一本書,與其他親友交換,她指「我想與朋友分享愛、食物、音樂和書籍。」

Michelle在儀式上樂觀表示「我特別想把這次活動稱為活的葬禮(living funeral)…… 我想死亡離我們的心很近,不是令人恐懼的事情。」她並稱「謝謝你們讓我今天如此開心,非常感謝你的到來。很感激聽到每一個笑聲,看到每一個微笑。」

請參閱前日的文章:

防腐師敲響警鐘:奇怪的血塊和癌症大量增加,「這不正常,太嚴重了」
https://www.blogger.com/blog/post/edit/8991918785643214957/4366733106272719824

.... 防腐師 Hirschman 也注意到他收到死於癌症的屍體發生了變化。通常,這些人患有腫瘤、脫髮,並且由於與疾病的鬥爭和嚴厲的治療而變得消瘦。“最近,如果我沒有被告知這些人是患有癌症而離世的話,我就絕對不會知道。.....


“Killing you softly with this “jab” 一針把你慢慢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