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日 星期五

不要使鳥類, 狗貓, 死於輻射

Don’t Irradiate the Birds - By Arthur Firstenberg  (2023-11-29)

不要使鳥類死於輻射

https://www.globalresearch.ca/dont-irradiate-birds/5841589

2019年10月中旬,Maui毛伊島森林鳥類復育計畫 (MFBRP) 與美國魚類和野生動物管理局、夏威夷州政府、大自然保護協會、美國鳥類保護協會、太平洋鳥類保護組織,和聖地牙哥動物園,合作將 VHF(非常高頻率)無線電發射器,安裝在10隻kiwikiu基維基烏的腿上,然後將它們釋放到自然保護區。

Kiwikiu 是一種僅在Maui毛伊島發現的蜜旋木雀,現已極度瀕臨滅絕。 它們很細小,重量不到一盎司。這些聰明、長壽的小鳥只剩下不到150隻。

這些鳥(有些是圈養的,有些是野生的)於2019年10月27日至30日期間被釋放到森林中。到了11月16日,除了成功把發射器移除,或弄壞的三隻鳥外,所有鳥都死了。

以下是詳細內容,令人震驚:

10 月 17 日上午,從自然保護區捕獲了 7 隻野生奇異鳥,並運送至保護區的鳥舍,準備在擬議的新鳥類保護區釋放。其中一隻鳥,編號為 WILD9,於10月29日,被帶上了發射器。在那一刻之前,它一直很強壯且健康,但一旦連接了電波,它就跳到地上並在地板上停下來不動。半小時後,它把頭藏在翅膀下。工作人員隨後移除了發射器,但它並沒有康復,繼續安靜地坐在棲息處,第二天早上被發現死去了。

10月26日,另一隻野鳥(編號 WILD10)也被帶上發射器。它兇猛地攻擊了綁在它身上的發射器安全帶,將其咬碎,然後將其取下。發射器於10月28日被發現在地上。10月28日晚些時候,鳥類救援小組在再把一個新的發射器安裝在它身上。10月29日,它昏昏欲睡,不吃東西。10月30日,它「精神不振,不活躍」。10月31日上午,它被發現死了。

另外五隻野生捕獲的基維基魚被釋放到保護區,所有的發射器都是完好無損。編號 WILD5 於11月11日死亡。編號 WILD8 於 11月5日死亡。編號 WILD11 於11月16日死亡。

編號 WILD1,在釋放後的第二天,成功把身上的發射器取下來,最後一次觀察到它,是在11月24日,發現它的情況良好。

編號 WILD7,於11月8日,把身上的發射器取下了,最後一次觀察到它是在11月12日,情況良好。………

5G and the Irradiation of Dogs, Cats and Birds - by Arthur Firstenberg (2023-12-06)

5G的發射電波,對狗、貓和鳥做成輻射性的傷害

https://www.globalresearch.ca/dogs-cats-birds-maui/5842393

無線通訊的每一次進步都伴隨著所有動物健康狀況的惡化。

為了回應我的上一篇時事通訊“不要讓鳥類受到輻射傷害!”,讀者們從四面八方向我發送了關於昆蟲、鳥類、植物等以及他們的寵物,關於它們受到輻射傷害。

我還發現了更多關於毛伊島鳥類的資訊。這些資訊更加證明是輻射殺死了鳥類。

關於毛伊島鳥類被輻射殺害的更新資訊

我上一篇通訊中,提到那隻篇號WILD1的鳥,在被釋放到森林中不到一天後,就成功把無線電發射器毀壞。在2021年7月23日,即被釋放632天後,被發現還活著,而且非常健康! 《檀香山之星廣告報》和《毛伊島新聞》對此進行了報導。

受輻射的狗和貓

來自加州的西德尼寫道:

「有一天,一隻貓出現了,身上掛著追蹤裝置。我用鋁箔紙包裹該設備,並在背面貼了一張紙條,告訴主人該設備會傷害他的貓。我附上了我的電話號碼。 不久之候,一位男士打電話給我,我們聊了起來。原來那隻貓正住在我後面的房子裡。 我告訴貓的主人,追蹤裝置的無線輻射,會讓他的貓生病,但他不在乎。他的反應?「這頭貓是昂貴的品種,而且喜歡閒逛,我必須要知道它跑到哪裡。

「名為 Tile Tracker 的追蹤裝置,可與藍牙搭配使用。我測量了其 RFR(射頻輻射),發現其範圍為數十萬至250萬 μW/m2。貓一直戴著這個東西。它非常瘦弱、過度活躍,而且對我自己的甜橙小貓充滿攻擊性。”

鄰居的貓,就像毛伊島上的一些鳥類一樣,不斷地設法取下它的發射器。主人給他換了一個不同的發射器,這次是蘋果公司製造的。

西德尼繼續說:

「好消息!由於貓咪不斷把追蹤器脫掉,主人最終放棄了,貓現在再沒有帶上任何追蹤設備了! 多麼不一樣的一隻貓啊! 它個性變得溫和、可愛,與我17歲的橙色小貓相處得很好。”……….

帶上了發射器的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