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3日 星期六

法國:批評Covid-疫苗 會鋃鐺入獄?

FRANCE: Jail For Vaccine Critics? (2024-02-20)

法國:批評疫苗會鋃鐺入獄?

https://encountertoday.com/blog/2024/02/20/france-jail-for-vaccine-critics/

法國議會通過了一項新的(極具爭議的)立法提案。 該法案將對鼓勵其他人拒絕官方推薦的醫療治療(包括 mRNA 新冠病毒注射)的公民進行罰款和監禁。

批評該法案的人稱之為“輝瑞條款”法,並警告它威脅到有關健康選擇的言論自由。

如果該法案獲得通過,可能會改變法國有關公共衛生的整個討論,並激勵其他國家採取類似的政策。

對任何表達對 mRNA 疫苗注射,和醫療的擔憂或批評的「罪行」正在審議中的處罰可能會導致最高三年的監禁和 45,000 歐元的罰款。

支持該法律的人聲稱,它將有助於在(下一次)另一場全球病毒大流行中,禁絕「危險」的錯誤(非官方)訊息,有效防止公眾對疫苗猶豫不決,並因而阻礙公共衛生官僚機構阻止病毒傳播的努力。

法國生物學家 Annelise Bocquet 在X (前 Twitter)社交平台 表示震驚,她說:「致我的國際朋友和同事:今天法國(將會)通過一項法律,將任何反對 mRNA-LNP 注射的行為描述為「分裂社會的非理性行為」,最高可判處三年監禁和 45,000 歐元罰款。”

問題是, 如果這項法案獲得通過,對個人自由的侵蝕將沒有界限。未來法國公民將不能自由討論任何未經政府批准的問題? 我們必須質疑界線將劃在哪裡。

一針把你慢慢殺死

“Killing you softly with this “jab” 一針把你慢慢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