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3日 星期三

英國「最俊俏夫婿」猝逝 才結婚4年享年45歲

肯定是打了Covid-疫苗

英國「最俊俏夫婿」猝逝 才結婚4年享年45歲 (2024-02-28)

https://www.hk01.com/article/995145?utm_source=01articlecopy&utm_medium=referral

英國王室傳不幸消息,英王查理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堂妹加布麗埃拉·‧溫莎夫人(Lady Gabriella Windsor)丈夫金斯頓(Thomas Kingston)在家中猝逝,享年僅45歲。

白金漢宮2月26日聲明表示,金斯頓25日晚於自宅猝逝,所有王室成員大感震驚,英王查理斯三世與王后卡米拉(Camilla)對金斯頓的逝世表示沉重哀悼。聲明未有公開金斯頓的死因。

英國廣播公司(BBC)同日報道,救護和警方一度接報到場,警方表示相信金斯頓死於自然。

金斯頓與蓋布瑞拉交往多年後於2019年5月舉行婚禮,當時已故的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Elizabeth II)也出席了婚禮。金斯頓生前是一名金融分析師,並擔任Devonport Capital的董事。

“Killing you softly with this “jab” 一針把你慢慢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