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0日 星期三

接種了疫苗之後:接受小手術也可以致命

COVID-19 Vaccinated: Minor Surgeries Turned Deadly - By Dr. William Makis (2024-03-14)

接種了 COVID-19 疫苗之後:接受小手術也可以致命

https://www.globalresearch.ca/covid-19-vaccinated-minor-surgeries-turned-deadly/5852150

巴西音樂家 MC Katia a Girl 於 2023 年 7 月,接受了一次小手術,切除5公分的肌瘤。不料她最終兩條腿也要被截肢two leg amputations。

MC Katia 已接種一劑強生楊森 (J&J Janssen) 疫苗

2021 年 7 月 3 日,她在 Twitter 上寫道:“For the love of God just stop talking about Vaccine side effects and go get vaccinated!!!!”  “大家不要那麼頑固吧!別再談論疫苗副作用了,去接種疫苗吧!!!”

幾個月來,她一直對 COVID-19 疫苗非常熱衷。

簡單解釋一下2023年7月發生的事:

自七月初以來,麥卡蒂亞一直在裡約熱內盧哈韋羅的蘇扎阿吉亞爾醫院住院,以切除子宮肌瘤。 本週二,也就是八號,她不得不接受一次新的手術,右腿被截肢。 上個月,這位歌手在切除肌瘤的手術後出現血栓,需要截掉部分腿。

我, Dr. Makis 的看法...

即使是最小型的手術,接種了COVID-19 疫苗的人也比正常表現極差,他們往往會在手術期間或手術後不久,出現血栓。這些血栓可能是毀滅性的,在許多情況下甚至是致命的。

所有 COVID-19 疫苗都會導致這種情況出現,而不僅只是阿斯特捷利康,和強生,最初被發現導致「凝塊」。這就是為何以上兩種疫苗推出後很快就被撤出了市場的原因。

我於 2023 年 9 月 15 日寫了一篇關於此的文章:「小手術對於接種 COVID-19 mRNA 疫苗來說是致命的——16 個悲慘故事」。

據 WHO VigiAccess 稱,65% 的因 COVID-19 疫苗受傷的人是女性

接種了新冠肺炎(COVID-19) 疫苗的女性在小手術(通常是整容手術)後會出現血栓,例如下面的例子,一位21 歲的英國倫敦居民Dellie Isla,她於2023 年4 月接受了陰唇整形術,數小時內就出現了血栓,需要緊急手術3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