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兩個有中共情報背景的病毒學家﹐從加拿大把偷取的病毒樣本﹐轉移到武漢

美國政府幕後的勢力,包括環球大政府,國際金融和科技大老闆,以及由他們的資金維持的國際/聯合國組織 (WEF, WHO...) 以及NGO等。他們都視中共為合作夥伴,因為大家持有相同的立場和理念。事實上,中共的統治模式,就是他們要在全球大重構之後,塑造的新世界秩序(New World Order)。

CCP-Linked Virologist Fired After Transferring Ebola From Winnipeg To Wuhan Resurfaces In China - And Is Collaborating With Military Scientists (2024-03-22)

與中共有聯繫的兩個病毒學家, 在將伊波拉病毒, 從Winnipeg溫尼伯轉移到武漢後, 被解僱。他們已返回中國,並正在與中國軍事科學家合作。

https://www.zerohedge.com/covid-19/ccp-linked-virologist-fired-after-transferring-ebola-winnipeg-wuhan-resurfaces-china-and

一名與中國情報機關有「秘密關係」並隨後Trudeau被杜魯多政府解僱的病毒學家,突然回到中國,與中國軍事科學家和其他病毒學研究人員一起進行研究,其中包括她在武漢病毒學研究所的研究人員。據《環球郵報》報道,據稱她正在研究冠狀病毒,以及致命的Ebola伊波拉病毒,和Nipah virus尼亞夫病毒的抗體。

2019年7月,Xiangguo Qiu 邱向國(譯音)和她的丈夫Keding Cheng 程克定被加拿大溫尼伯國家微生物實驗室解僱,並被取消安全許可。

據加拿大安全情報局稱,2 月 28 日提交給下議院的解密文件顯示,這對夫婦向中國提供了機密科學技術資訊,並對加拿大構成了可信的安全威脅。

《環球報》發現,自2020 年以來,邱博士的名字出現在四項中國專利申請中,其中兩項屬於武漢病毒研究所(該研究所對蝙蝠冠狀病毒的研究使其成為人們關注的焦點,被認為在COVID-19的傳播中發揮了作用),還有兩個與中國科學技術大學(USTC)合作的項目。這些專利涉及針對尼帕病毒的抗體,以及與奈米抗體相關的工作,包括針對冠狀病毒的抗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