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4日 星期一

隧道私家車起火 全車盡毀

環保減炭排放,要付出很大的的代價

突然猝死,要加以說明死者是否打了疫苗針

車輛突然起火,要加以說明是否電動車輛

將藍隧道私家車起火 全車盡毀 一度單管雙程行車 現已全部解封 (2024-02-23)

https://www.hk01.com/article/993553?utm_source=01articlecopy&utm_medium=referral


今日(23日)早上7時25分,將藍隧道往觀塘方向有私家車行駛時冒煙起火,司機及時逃出並報警求助。消防員趕抵現場,於11分鐘後將火救熄,事件中無人受傷。由讀者提供相片可見,涉事私家車陷入火海,有職員試圖用喉射水灌救。私家車車頭嚴重損毀,車頭冚連同擋風玻璃燒至熏黑,及後由拖車移離現場。其間將藍隧道往茶果嶺方向的管道一度封閉,往將軍澳管道需實施單管雙程行車。

運輸署於早上9時半宣佈,較早前因車輛着火而封閉的將軍澳—藍田隧道(往茶果嶺方向)的管道全線現已解封;因車輛着火而於將軍澳—藍田隧道(往將軍澳方向)實施的單管雙程行車措施現已取消。



車身左前邊的標誌,清楚看到HYBRID一字

HYBRID混合動力汽車是同時使用內燃機和電動馬達作為推進力的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