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日本研究警告 : 接種了新冠疫苗人士,不要向其他人輸血

自己未有接種新冠疫苗,但就接受接種了疫苗者捐的血,等同自己接種了疫苗一樣。這是太可怕了

Japanese researchers warn against blood transfusions from Covid injection recipients - by WorldTribune Staff (2024-3-20)

日本研究人員警告說,接種了新冠疫苗的人士,不要向其他人輸血

https://www.worldtribune.com/japanese-researchers-warn-against-blood-transfusions-from-covid-injection-recipients/

日本研究人員警告,關於已接種 mRNA 新冠疫苗人士向其他人輸血,的潛在風險。

在3月14日的預覽報告中,作者指出:

“這些基因疫苗對血液製品的影響以及由此造成的實際損害目前尚不清楚。 因此,為了規避這些風險,防止血液污染進一步擴大,事態進一步複雜化,我們強烈要求暫停基因疫苗的接種活動,並儘早進行利弊評估”。

“正如我們多次指出的,涉及基因改造的(mRNA) 疫苗所造成的健康傷害,已經極其嚴重,各國和相關組織應該共同採取具體措施,識別風險、控制和解決風險。”

Tracy Beanz 和 Michelle Edwards 在3月20日的 Highwire報告中指出,紅十字會目前不會根據捐血者,是否有接種新冠疫苗,把他們捐的血液,與其他沒有接種疫苗捐的血液,分隔。

Beanz 和 Edwards 寫道,眾所周知,「輝瑞 BioNTech 和 Moderna 開發的基因疫苗(這些不是傳統的『疫苗』)會帶來許多風險,包括疫苗接種後血栓事件、心血管併發症等,疾病種類繁多,涉及所有器官和系統,甚至包括神經系統。

在題為「對來至接種了基因疫苗人士所捐出的血液或有關的輸血方面的擔憂和具體措施的建議」的文章中,研究人員呼籲醫學專業人士注意使用來自曾經接種 mRNA 疫苗人士的血液,並要對這些接種了疫苗者捐出的血進行相關風險評估。

Asahikawa Medical University旭川醫科大學、東京醫科大學醫院、京都 MCL 公司、Okamura Memorial Hospital岡村紀念醫院、東京理科大學,和日本 Kokoro 醫療公司的 7 名研究人員聲稱,接受疫苗接種人士捐出的血,存在風險。Covid mRNA 疫苗涵蓋了多種潛在的併發症。

風險清單中最重要的是血液異常。 研究人員寫道

“雖然目前尚不清楚,接受已接種新冠疫苗者捐出的血,是否會造成不良的後果,但醫療機構和行政機關有必要考慮各種可能性,共同應對和調查,因為疫苗中的刺突蛋白(spike protein)本身的毒性,以及LNP和修飾的mRNA,對免疫反應的影響,尚未完全闡明,仍在研究中”。

“應該強調的是,mRNA 疫苗接種者體內中的COVID-19PVS(疫苗接種後症候群)很大部份是來自有毒的刺突蛋白,以及這些蛋白內的受體結包含的結構,可能誘發朊病毒疾病 (the inclusion of structures in the receptor-binding domain within these proteins that may induce prion disease)。這是尤其令人擔憂。”

Beanz 和 Edwards 指出,“我們應該感謝」研究人員強調「LNP(脂質奈米粒子,侵入整個身體)和修飾的 mRNA 對免疫反應的影響『仍在研究中』。「仍在研究中」是可圈可點的。 研究人員其實是指出,雖然風險仍然未知,但全世界已有數千萬人或更多接受了這種疫苗。”

研究人員呼籲在捐血前進行詳盡的測試方案,包括篩選刺突蛋白、疫苗成分、免疫標記物和潛在的神經毒性指標,以識別任何不良影響…

FateAndTheFuture: 自己未有接種新冠疫苗,但就接受接種了疫苗者捐的血,等同自己接種了疫苗一樣。這是太可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