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6日 星期三

漢莎客機男乘客突口鼻湧血亡

肯定打了Covid疫苗針

漢莎客機男乘客突口鼻湧血亡  全機驚呆折返泰國 (2024-02-11)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980667/%E5%8D%B3%E6%99%82-%E5%9C%8B%E9%9A%9B-%E6%BC%A2%E8%8E%8E%E5%AE%A2%E6%A9%9F%E7%94%B7%E4%B9%98%E5%AE%A2%E7%AA%81%E5%8F%A3%E9%BC%BB%E6%B9%A7%E8%A1%80%E4%BA%A1-%E5%85%A8%E6%A9%9F%E9%A9%9A%E5%91%86%E6%8A%98%E8%BF%94%E6%B3%B0%E5%9C%8B

漢莎航空(Lufthansa)公司8月一架從泰國飛往德國的客機上,一名男乘客突然死亡,全機乘客驚恐地看到鮮血從他的嘴和鼻子中湧出,甚至濺在機艙壁上,場面相當嚇人,客機亦被逼中途折返泰國。

《紐約郵報》報道,該航機於8日深夜起飛,據其中一名乘客卡琳憶述,飛機起飛後不久,就有乘客看到該名63 歲德國男乘客身體明顯不適,包括不斷出冷汗和呼吸急促,而男乘客妻子曾經對其他乘客說,她們必須趕飛機,原因就是他感覺不舒服,想盡快返德國治理。

卡琳是蘇黎世大學醫院的護理專家,她觀察了男乘客幾分鐘後,就知道他情況十分不妙,於是告知空服員,男乘客需要醫生協助。

結果有一名年輕的波蘭男醫生出手,但據報道,他只問了這名男子感覺如何,摸了摸他的脈搏,然後說他沒事。

「他們給了他一杯甘菊茶,但他已經不行了,一口鮮血就吐進了他妻子遞給他的袋子裡。」卡琳的丈夫馬丁說。

很快,鮮血就從他的嘴裡和鼻子湧出來,「這絕對是恐怖,每個人都在尖叫。」馬丁說。

他聲稱,該男子流了數升的血,其中一些血更濺到了機艙壁上。

空服員隨即為該男子進行心肺復甦術,但已返魂無術,男子一動不動,被宣告不治,「機上變得一片死寂」,卡琳說。

隨後,空服員將男子的屍體抬進了飛機的廚房,而航機亦因發生命案而要折返泰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