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6日 星期二

泰國公主昏迷之謎 - 國際知名病毒學專家稱之為新冠疫苗所致

THAI PRINCESS COMA MYSTERY – WORLD EXPERT SAYS IT’S A COVID JAB INJURY (DAILY TELEGRAPHNEW ZEALAND 2023-01-30)

泰國公主昏迷之謎 - 國際知名病毒學專家稱之為新冠疫苗注射所致 (2023-01-30)

https://dailytelegraph.co.nz/world/thai-princess-coma-mystery-world-expert-says-its-a-covid-jab-injury/

Princess Bajrakitiyabha公主

國際知名病毒學專家 Dr. Sucharit Bhakdi

44 YEAR OLD PRINCESS BAJRAKITIYABHA OF THAILAND COLLAPSED WHILE OUT WALKING HER DOGS ON 14 DECEMBER LAST YEAR.

去年(2022) 12月14日,44 歲的泰國公主 Bajrakitiyabha 在帶狗出外散步時暈倒。

消息人士透露,她在接受第三次加強疫苗接種後感到不舒服。 昏倒後,她失去了知覺,一直處於昏迷狀態。 據《獨立報》報道,她“依靠醫療設備來支持她的心臟、肺和腎臟。”

Bajrakitiyabha 公主是現任國王拉瑪十世的長女。她是泰國王位的下一個繼承人。這位法律學畢業生,是泰國政府的高級外交官。

泰國王室證實她患有「心臟問題」。 但當局和當地一所大學給出的解釋,說是由於細菌感染而引起的,被醫學專家Professor Sucharit Bhakdi蘇查里特·巴克迪教授稱為「荒謬。

出生於泰國的 Bhakdi 巴克迪,曾任德國 University of Mainz 美因茨大學微生物學教授。作為免疫系統和動脈疾病的國際專家,他在醫學領域享有盛譽,直到主流傳媒,因為他強烈反對新冠「疫苗」,而將他貼上「陰謀論者」的標籤。

巴克迪教授聲稱,他和他的聯繫人就此事與泰國王室保持了直接聯繫,據巴克迪教授稱,公主的病倒是對新冠疫苗的不良反應。公主之前身體健康,沒有已知的健康問題。

昨天,巴克迪教授在「neutralswiss」Rumble 頻道上發表演說時表示:

整個 COVID-19 議程都是假的 …… 我能夠提供證據,證明新冠疫苗接種是一個騙局 …… EMA(歐洲藥品管理局)宣稱從未對新冠疫苗進行過安全藥理學研究」— 從來沒有。 新冠疫苗從未被認為是必要的。即使如此,我們還是被告知疫苗是必要的,所以每個人都必須接種疫苗。當我把我的所知告訴泰國醫療當局時,他們感到震驚。他們在房間裡彈了起來。 他們對我說,「我們將確保泰國成為世界上第一個宣布新冠疫苗合約無效的國家 …… 這意味著輝瑞 BioNTech 將不得不向泰國賠償數十億美元,亦要向因接種了疫苗而死去的人民賠償…」

「現任國王拉瑪十世的長女,在接種了第三針疫苗加強劑後,23天內倒下來,並處於昏迷狀態。這位44歲的公主,一生中從未生過重病,但在接種了疫苗後卻突然倒下來,目前還處於長期昏迷狀態。當局和大學給出的診斷太荒謬了,他們認為公主應該是受細菌感染。我不能接受這個診斷。我們正在向王室發送信息,提醒他們這樣一個事實:公主很可能是疫苗的受害者,就像世界各地的許多人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