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6日 星期六

一位政要告訴我 : “接種了新冠疫苗的人, 很快會死於急性癌症

British MP Reveals Elite Told Him ‘Vaccinated Will All Die of Turbo Cancer Soon’ - by Planet Today (2024-03-04)

英國議員透露,一位政要告訴他:“接種了新冠疫苗的人很快就會死於急性癌症 Turbo Cancer ”

https://www.planet-today.com/2024/03/british-mp-reveals-elite-told-him.html

英國國會議員布里根(Andrew Bridgen)透露,一位高級內閣部長向他細說,以急性癌症來減少世界人口的一個計劃詳情。

據布里根稱,事情發生在Westminster Houses of Parliament西敏寺議會大廈的茶室裡。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高級內閣部長告訴他,他(布里根)「很快就會死於癌症,因為他在疫情封鎖期間被誤導接種了疫苗」。

該部長告訴布里根,「你可以暢所欲言,這是沒關係的。你已接種疫苗,因此你很快就會死於癌症」。

布里根 (Andrew Bridgen) 自 2010 年以來,一直擔任代表North West Leicestershire 西北萊斯特郡的國會議員。在英國全國,他是反對全球主義/威權主義,反對新冠疫苗強制令、強制隔離/強制口罩令,的主要聲音。

https://rumble.com/v4hk6ac-british-mp-reveals-elite-told-him-vaccinated-will-all-die-of-turbo-cancer-s.html

Andrew Bridgen MP

@ABridgen

https://twitter.com/i/status/1764599284505473033

https://twitter.com/ABridgen/status/1764599284505473033?ref_src=twsrc%5Etfw%7Ctwcamp%5Etweetembed%7Ctwterm%5E1764599284505473033%7Ctwgr%5E570081ee0d71ffb7758aeec7113ee7a97dc67696%7Ctwcon%5Es1_&ref_url=https%3A%2F%2Fwww.planet-today.com%2F2024%2F03%2Fbritish-mp-reveals-elite-told-him.html

Bridgen 對 mRNA疫苗導致癌症死亡人數飆升的警告,恰逢輝瑞員工公開揭發新冠疫苗是個騙局。

輝瑞的一位內部人士警告稱,急性癌症將在未來幾年奪走數億甚至數十億人的生命,每個接種了mRNA疫苗的人,都是個活著的計時炸彈,等待爆炸。

知情人士透露,新冠病毒大流行和 mRNA 的推出是一場經過數十年策劃的行動,其明確目的是故意傷害、殘害和殺害大量人口。

但還有更糟的:mRNA 的推出只是起步階段,那些接種了疫苗而患上急性癌症的病人,會為輝瑞藥廠帶來下一輪的利潤,因為急速發生的急性癌病,將迫使全世界由疫苗導致的癌症病人繼續接種一輪又一輪的疫苗加強劑。輝瑞會不斷獲得新的利潤。

全球主義精英集團,正在利用製藥業,實施史上最嚴重的反人類罪行,並且像往常一樣,他們竟不隱藏地,在眾目睽睽之下,進行他們的邪惡議程。

- via @planettoday #PlanetToday: https://www.planet-today.com/2024/03/british-mp-reveals-elite-told-him.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