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2日 星期五

接種 Covid 疫苗而導致副作用 , 在擁有自然免疫人群中,更普遍

Problems After COVID-19 Vaccination More Prevalent Among Naturally Immune: Study - by Zachary Stieber via The Epoch Times  (2024-03-15)

研究顯示:接種COVID-19疫苗而導致的問題(副作用)在擁有自然免疫人群中,會更為普遍。

https://www.zerohedge.com/covid-19/problems-after-covid-19-vaccination-more-prevalent-among-naturally-immune-study

https://www.theepochtimes.com/health/problems-after-covid-19-vaccination-more-prevalent-among-naturally-immune-study-5605869?utm_source=partner&utm_campaign=ZeroHedge&src_src=partner&src_cmp=ZeroHedge

歐洲研究人員報告稱,從 COVID-19 中康復的人士,然後再接種 COVID-19疫苗,他們更有可能出現不良的反應。

研究人員發現,無論接種哪種新冠疫苗,研究的參與者在接種疫苗後更有可能出現不良反應,但有一個例外。

根據這項新研究,在所有疫苗品牌中,曾經感染過 COVID-19 的人在接種第一劑後,出現不良反應的可能性是其他人的 2.6 倍。 這些人通常被認為在康復後具有一種稱為自然免疫力的保護。

先前感染過 COVID-19 的人在接種 2 劑疫苗後,出現不良反應的可能性也是一般人的 1.25 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