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0日 星期日

防腐師敲響警鐘:奇怪的血塊和癌症大量增加 ,「這不正常」

Embalmer Sounds Alarm: Massive Increase in Strange Blood Clots and Cancer, 'It’s not Normal, It’s Drastic' (Exclusive Interview) - Miranda Sellick (2022-09-16)

防腐師敲響警鐘:奇怪的血塊和癌症大量增加,「這不正常,太嚴重了」(獨家採訪)

https://rairfoundation.com/embalmer-sounds-alarm-massive-increase-in-strange-blood-clots-and-cancer-its-not-normal-its-drastic-exclusive-interview/

“我和很多其他防腐師談過,我們都看到同樣的事情,但政府卻視而不見。” —Richard Hirschman

在接受美國 RAIR 基金會的獨家採訪時,一位Alabama 阿拉巴馬州的防腐師兼持證殯葬承辦人透露,他目前正在進行防腐工作的屍體中發現了奇怪的血塊大量增加。

Richard Hirschman 自 2001 年以來一直擔任防腐師,他注意到「自從推出 mRNA 疫苗以來,屍體狀況發生了變化」。這些變化包括患有血栓的人數大幅增加。這些血栓的奇怪性質,以及死於癌症的人,卻沒有任何明顯患癌跡象(例如脫髮和體重減輕)。「不幸的是,這是今天的新常態,」他說。

Hirschman在其職業生涯中對數千具屍體進行了防腐處理。去年,他自己就處理了600多具屍體。所以他知道什麼是正常,什麼是不正常,也清楚知道血液是什麼樣子。「在我從事防腐工作的這些年裡,時不時會遇到凝塊,」他說, "但自去年(2021)五月以來,血液發生了一些變化。 這是不正常的,高度不正常。”

當Hirschman第一次看到異常現象時,他覺得很奇怪,“但當我一遍又一遍地看到同樣的事情時,我開始意識到有些事情不對勁。”

Hirschman和他的許多業內同事注意到大流行期間凝血增加,“但直到疫苗推出後,這些真正不尋常的纖維結構才開始出現。”

他將正常的血塊描述為具有葡萄果凍或果醬的質地。如果你把它撿起來,它很可能會在你的手指間溶解。2021年之前,5% 到 10% 的人體內會出現血栓。 他說,如今,這些數字更像是 85%。“我進行防腐的大多數屍體都出現凝塊了,” 他說。 “今年 358 具屍體中,只有大約 60 具沒有凝塊。其中一半有嚴重凝塊。 去年之前,情況並非如此,都不像我們現在看到的那樣。”

更重要的是,這些凝塊與他以前見過的任何東西都不一樣。 他將它們描述為 “一種白色纖維結構,就像魷魚、橡皮筋或義大利麵一樣。 即使是很小的,看起來也很不尋常,就像蠕蟲一樣。 它們就像一種小寄生蟲。” 通常,在防腐過程中,血塊會從靜脈流出,很少從動脈流出。 然而,Hirschman最近從一條 33 英寸長的動脈中取出了一根。 “通常情況下,我無法拉出這麼長的凝塊而不使其散開,」他解釋道。 “這是不尋常的白色纖維狀長度。 我無法想像在一個正常的人體內會有這樣的情況。”

Hirschman 懷疑是疫苗導致了這些血栓。“我之所以覺得這與疫苗有相關性,是因為我在那些據稱從未感染過新冠病毒但接種過疫苗的人體內發現了這些奇怪的結構。”

回顧過去,Hirschman發現了日期相關性。“他們真正開始推廣疫苗是在2021年一月,” 他回憶道。“我這輩子從來沒有這麼忙過。我簡直是到處都見到凝塊;即使在二月和三月,凝塊也大量出現。最初,這個情況只出現於老年人,因為他們是最先接種疫苗的一群。”

通常,Hirschman 接觸到的死者年齡在 60 多歲、70 多歲和 80 多歲。 但他發現人們越來越年輕,“有些人只有 20 多歲,”  他說。 但他表示,這個數字並不像其他地方那麼大,因為阿拉巴馬州年輕人的疫苗接種率較低。 “不過,我知道他們快要死了; 我到處都聽到這件事,” 他說。 “但幸運的是,阿拉巴馬州的人們似乎正在覺醒。”

對於 17 歲的俄亥俄州橄欖球運動員卡登·克萊默 (Kaden Clymer) 來說,情況類似,她最近從腿上移除了 6 英尺長的奇怪血栓。 儘管克萊默被診斷出患有下腔靜脈閉鎖,這種疾病通常只影響 30 多歲的男性,但主流媒體仍然否認這些血栓與 Covid-19 疫苗之間有任何關聯。

Hirschman 也注意到他收到死於癌症的屍體發生了變化。通常,這些人患有腫瘤、脫髮,並且由於與疾病的鬥爭和嚴厲的治療而變得消瘦。“最近,如果我沒有被告知這些人是患有癌症而離世的話,我就絕對不會知道。 人們正在不知不覺中患上癌症,然後死去,”他說。“他們沒有經歷一般患癌者由衰弱到死亡的必經階段就已經死去了。”  他的觀察結果與瑞典高級醫生兼研究員 Ute Kruger 博士的報告完全吻合,後者最近對她現在看到的侵襲性癌症的極高發病率表示震驚。

Hirschman想了解發生了什麼事。他已將三十多片血塊送去分析,其中一些交給了Mike Adams。他在德薩斯州經營著一家經過 ISO-17025 認證的實驗室。Adams 將這些凝塊與未接種疫苗的個體的血液進行了比較,並得出結論 : 這些凝塊不是血栓,因為它們缺乏鐵、鉀、鎂和鋅。

“我們透過 ICP-MS 測試了防腐師 Richard Hirschman 的其中一個凝塊。也同時測試了未接種疫苗的人的活人血液,” Adams告訴大紀元。

但沒有人確切知道這些東西是什麼,也不知道它們是如何造成的。“我和許多其他防腐師交談過,我們都看到了同樣的事情,” 赫希曼說。“但政府沒有興趣跟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