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日 星期二

共和黨州長承諾 : 不強制要求兒童接種 COVID-19 疫苗

GOP Governors Promise Not To Mandate COVID-19 Vaccine For Children - by Steve Watson via Summit News  (2022-10-22)

共和黨州長承諾  不強制要求兒童接種 COVID-19 疫苗

https://summit.news/2022/10/21/gop-governors-promise-not-to-mandate-covid-19-vaccine-for-children/

在 CDC (疾控中心) 疫苗接種實踐諮詢委員會以 15 票對 0 票,將 Covid-19 疫苗加入推薦給兒童接種後,一些共和黨的州長發誓不會在他們的州份強制兒童接種 COVID-19 疫苗。

CDC 已決定建議 6 個月及以上的兒童接種 Covid-19 疫苗,還批准將 Covid-19 疫苗接種,納入聯邦政府資助的兒童疫苗計劃。該計劃是為低收入家庭兒童,提供免費或低成本疫苗。

Florida 佛羅里達州州長 Ron DeSantis 德桑蒂斯,帶頭承諾不會制定任何 強迫兒童接種COVID 疫苗的指令。

德桑蒂斯說:“只要我一天還是州長,佛羅里達州就不會強制要求兒童接種 COVID-19 疫苗。”

他繼續說:“是否給孩子接種疫苗,由父母決定。 COVID疫苗是未經證實的新疫苗,不能與其他已經存在了數十年之久,的疫苗相提並論。”

https://twitter.com/GovRonDeSantis/status/1583154047972159488?ref_src=twsrc%5Etfw%7Ctwcamp%5Etweetembed%7Ctwterm%5E1583154047972159488%7Ctwgr%5Eb1f5d3abeab3503bdc4a52afb99971e6d60acaa7%7Ctwcon%5Es1_&ref_url=https%3A%2F%2Fwww.zerohedge.com%2Fpolitical%2Fgop-governors-promise-not-mandate-covid-19-vaccine-children

Tennessee 田納西州州長 Bill Lee 表示,他將不理會疾控中心的指引,因為他支持 “個人的自由”:

“我一直以來說,採取強制命令的方法是不可取的,因此 田納西州一路都帶頭擋住聯邦新冠疫苗接種要求。我們將繼續支持田納西州的兒童和個人自由”

https://twitter.com/GovBillLee/status/1583164112661381122?ref_src=twsrc%5Etfw%7Ctwcamp%5Etweetembed%7Ctwterm%5E1583164112661381122%7Ctwgr%5Eb1f5d3abeab3503bdc4a52afb99971e6d60acaa7%7Ctwcon%5Es1_&ref_url=https%3A%2F%2Fwww.zerohedge.com%2Fpolitical%2Fgop-governors-promise-not-mandate-covid-19-vaccine-children

Oklahoma 俄克拉荷馬州州長Kevin Stitt 亦同樣地說:

“不管 CDC 怎麼說,只要我是州長,我們就永遠不會強迫孩子為了上學而要接種 COVID 疫苗。”

https://twitter.com/GovStitt/status/1583181690381664257?ref_src=twsrc%5Etfw%7Ctwcamp%5Etweetembed%7Ctwterm%5E1583181690381664257%7Ctwgr%5Eb1f5d3abeab3503bdc4a52afb99971e6d60acaa7%7Ctwcon%5Es1_&ref_url=https%3A%2F%2Fwww.zerohedge.com%2Fpolitical%2Fgop-governors-promise-not-mandate-covid-19-vaccine-children

Alabama 阿拉巴馬州州長 Kay Ivey 發誓永遠不會強居民制接種 COVID 疫苗:

“在阿拉巴馬州,在孩子的醫療保健方面,是由父母決定的。我們不會強制要求為孩子們注射新冠疫苗 —— 我們永遠也不會。”

https://twitter.com/GovernorKayIvey?ref_src=twsrc%5Etfw%7Ctwcamp%5Etweetembed%7Ctwterm%5E1583201473844088832%7Ctwgr%5Eb1f5d3abeab3503bdc4a52afb99971e6d60acaa7%7Ctwcon%5Es1_&ref_url=https%3A%2F%2Fwww.zerohedge.com%2Fpolitical%2Fgop-governors-promise-not-mandate-covid-19-vaccine-children

Rand Paul @RandPaul 代表美國 Kentucky 肯德基州的參議員也這樣說 :

“儘管沒有證據表明 COVID 加強劑,可以減少兒童的病毒傳播、住院或死亡,但 CDC 還是通過了疫苗接種委員會的建議,強制兒童接種疫苗加強劑。簡直是令人震驚!”

https://twitter.com/RandPaul?ref_src=twsrc%5Etfw%7Ctwcamp%5Etweetembed%7Ctwterm%5E1582864380005228545%7Ctwgr%5Eb1f5d3abeab3503bdc4a52afb99971e6d60acaa7%7Ctwcon%5Es1_&ref_url=https%3A%2F%2Fwww.zerohedge.com%2Fpolitical%2Fgop-governors-promise-not-mandate-covid-19-vaccine-children

CDC (疾控中心) 主任: Rochelle Walensky

喪心病狂  醫學敗類  統治者的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