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1日 星期一

關於即將到來的糧食短缺....

A List Of 33 Things We Know About The Coming Food Shortages - Michael Snyder (2022-09-10)

關於即將到來的糧食短缺,我們所知道的33 件事

https://www.zerohedge.com/geopolitical/list-33-things-we-know-about-coming-food-shortages

http://theeconomiccollapseblog.com/a-list-of-33-things-we-know-about-the-coming-food-shortages/

在過去的幾個月,我一直仔細記錄全球糧食產量將在 2022 年大幅下降的事實。可是,大多數人似乎並不了解 2022 年的糧食失收,會為2023 年帶來糧食短缺。明年我們可能會面臨一場史無前例的全球糧食危機,但絕大多數人似乎對此並不十分擔心。

以下是我們所知道的關於即將到來的糧食短缺的 33 件事的清單……

#1 美國今年的冬季小麥產量“將降至自 1963 年以來的最低水平”。 但在 1963 年,只有 1.82 億人生活在美國。 今天,我們的人口已經增長到 3.29 億。

#2 預計加州的稻米收成將是“正常年份的一半”......

#16 總體而言,2022 年美國經歷 1200 年來,最嚴重的特大干旱,惡劣情況已經持續多年。

#17 歐洲目前正在經歷 500 年來最嚴重的干旱。 在中歐的一些地區,河流水位下降程度之低,以至於幾個世紀以來第一次顯露了河床。

#18 今年整個歐盟的玉米產量可能下降五分之一。

#19 今年法國的穀物減產預計高達 35%。

#20 據預測,英國某些地區的農作物損失可能高達 50%。

#21 據報導,德國部分地區的農作物損失會 “高達 50%”。

#22 意大利的一些農民已經損失了 “高達 80% 的平常收成量”。

#23 今年索馬里的農業產量將下降約 80%。

#24 在東非,無休止的干旱已經導致至少 700 萬頭畜牧死亡。

#25 中國正面臨有記錄以來最嚴重的干旱。

#26 印度的大米出口每年大概有 40%,但由於印度今年的降雨量嚴重不足,它今年的產量將會大幅下降。

#27 在最近出現的毀滅性洪水之後,巴基斯坦全國三分之一的地區被淹沒,農業地區受洪水影響程度尤其嚴重。 結果,全國絕大多數農作物都被洪水 “沖走” 了。

#28 自 2021 年以來,一些化肥的價格攀升了三倍,而其他一些化肥的價格已經脹了四倍。.......

#32 根據世界糧食計劃署的數據,目前全世界有 8.28 億人要挨餓。 不用說,這個數字很快就會更高。

#33 聯合國秘書長安東尼奧·古特雷斯曾公開表示,他認為 2023 年多個地區可能會出現飢荒。

隨著全球糧食供應越來越緊張,社會出現內亂的風險也將越來越大。.... 一項新的分析稱,通貨膨脹、戰爭和必需品短缺將加劇全球不穩定。

市場上大部份農產品將會被富裕的國家購買一空,許多貧窮國家將會深受其害。

防範於未現  動態清零,動態集中營,流動集中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