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0日 星期日

世界將面臨 大規模大米短缺

 The Stage Is Being Set For A Massive Global Rice Shortage - by Michael Snyder  (2022-09-16)

世界將面臨全球大規模的大米短缺

https://www.zerohedge.com/commodities/stage-being-set-massive-global-rice-shortage

http://theeconomiccollapseblog.com/the-stage-is-being-set-for-a-massive-global-rice-shortage/

沒有人會預料到這種情況會發生。幾個月來,我一直在寫有關迅速漫延的全球糧食危機的文章,但儘管乾旱已經摧毀了全球許多農作物,我以為今年的稻米供應不會受到太大影響。

很不幸,我錯了。全球一些最大的稻米生產國正受到嚴重打擊,今年的稻米產量將遠低於預期。大米是發展中國家賴以生存的主要食糧之一,如果大米出現嚴重短缺,這將對全球產生巨大影響。

印度佔全球大米出口量的 40% 以上。印度現在對今年的大米出口實施了嚴格限制…… 印度禁止出口碎米,並對出口各種等級的大米徵收20%的關稅。印度正努力確保自己國家的大米供應充足。印度的稻米價格已經出現上漲,因為今年的季候降雨量低於平均水平,令全國播種的面積減少了。

印度向 150 多個國家出口大米,其供應量減少﹑將迫使全球食品價格上漲。

2021 年,印度的大米出口量為 2150 萬噸,超過世界其餘四個相比最大的大米出口國:泰國、越南、巴基斯坦和美國的總出口量。

歐洲的大米供應肯定不能夠彌補差異。

意大利是歐盟最大的稻米生產國,但由於歐洲目前正在經歷無休止的干旱,預計今年意大利的稻米產量將下降約 30%……

美國的大米產量也大幅下降。加州通常生產約 20% 的美國稻米總產量。但今年農業用水嚴重短缺,讓稻米種植異常艱難……

我們所看到的確實是前所未有的。到 2022 年,加州用作種植稻米的 550,000 英畝土地中,約有 300,000 英畝將沒有收成”。由於供水減少,加州的大片稻田已經變得荒蕪。

防範於未現  動態清零,動態集中營,流動集中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