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3日 星期四

胡錦濤 "離場" 真相?更完整視頻曝光

【新聞看點 李沐陽】胡錦濤 "離場" 真相?更完整視頻曝光;官媒用英文闢謠;彭載舟事件發酵,不許說「完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7xlun5lYW8

這證明習近平是個卑鄙小人﹕私下更改了事前與胡錦濤協商好的政治局委員名單。因此在即將舉手表決前﹐千方百計不讓胡查看最終的名單書寫版本﹐首先盡量分散他的注意力﹐不得逞下﹐就叫人把他押離現場 !!!!

COMMENTS:

Sunny Dragon :  很明顯桌面上的文件和老胡之前所被告知內容的文件,兩個內容是完全不同的。其實就是習家軍用調包欺騙老胡,老胡心裡當然明白,企圖作最後的抗爭,結果就是大家所看到的那樣,他被人夾起拉走了。

Jay Pony :  就是不想讓胡看到名單後,做任何反應的機會,也昭示團派徹底沒戲了

How Socialism Works :  ...他們背後早就商量好了,原來想讓胡上來舉手同意,胡以為是協商好的名單,實際上早就貍貓換太子做好手腳了。哪知胡非要打開看看,這才出現了這樣的橋段。他們怕胡不舉手,所以把他弄出去了。

GORGONSEX :  我的感覺:胡被騙上20大站台,內容跟他想的不一樣,可能習有下命令,需要胡上台演一齣戲,但是章程內容在結束前不能給他看,而過程中胡一直要看,這樣僵著也不是辦法,所以習下了第二道命令,胡要看可以,那就請他離開大會現場去看(下了台但就不會讓他再返回大會),所以栗戰書試圖游說胡,別看了,先坐著,別急著看,而習第二道命令下給拉的黑衣人:文件拿給他,等他真的離開了,才能給他看,不能讓胡留在現場鬧事。

Gonghe Chongjian :  後排的人個個都在【 看這份文件 】,偏偏不准胡錦濤看!!這份文件有什麼貓膩?

Dr. iQ :  有倖,或者可以說是不幸, 見證老胡被挾走這一幕, 絕對比任何電影中黑社會á?老頂_節更震撼。 而在場那班與會_籇傳統黑社會有_運行!信者有救,不信者冇得救。

gn00345629 :  文件裡面的內容不用看也能猜到 就是那份沒有李克強的名單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