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7日 星期日

【黃偉民】動態清零將成基本國策 大道甚夷 而民好徑 老子點出香港死穴

黃偉民易經講堂股災當前謠言滿天  動態清零將成基本國策  大道甚夷 而民好徑  老子點出香港死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kaiWnZExto

華人與狗不得除罩﹐高等華人除外

香港做官的﹐對小城市民極權﹐對自己寬容﹐雙重標準。視香港人為賤民﹐外國人為高等豁免帶口罩。 

(8:00 - 11:00)  今日世界﹐人類大致上分為兩種。帶口罩的叫 "中國人"﹐而不帶口罩仍然可以繼續正常生活的﹐就是華人社會以外的其他人民。但總有一些華人可以逃脫這個華人的宿命﹐他們覺得自己比其他華人是高一等的﹐因此『口罩令』不適用於他們身上。在眾華人必須帶口罩的環境下﹐他們可以不帶口罩﹐這就顯示了他們有 Power『權勢』。自己是中國人﹐但又能夠突破中國人的宿命﹐這就叫做有『成就』吧。

楊潤雄 (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 形容大球場的七欖比賽有「愉快如嘉年華的熾熱高漲氣氛」

原文網址: 七欖|陳國基攬林定國貴賓席觀賽 鄧炳強集郵「攬女」合照 | 香港01 https://www.hk01.com/article/833432?utm_source=01articlecopy&utm_medium=referral

免帶口罩的高等華人 房屋局局長何永賢(中)聯同副局長戴尚誠(左)都有入場觀看七欖,她透露戴尚誠中學時期也玩過欖球,今日在席作出專業旁述。
https://www.hk01.com/article/833432?utm_source=01articlecopy&utm_medium=referral

免帶口罩的高等華人  鄧炳強  (保安局局長) 

免帶口罩的高等華人 鄧炳強  (保安局局長) 手持可樂入看台與球迷無罩影相

陳國基:觀眾歡呼聲令我感受到重辦國際盛事的興奮和雀躍

另一邊廂,政務司司長陳國基亦有更新社交平台,他則上載與律政司司長林定國合照,兩人居高臨下觀賽,陳國基另亦在貴賓席與香港體育學院主席林大輝合照。他提到今次是首次到現場觀看欖球比賽,「場內健兒拼搏的精神令人非常欣賞之餘,觀眾此起彼落的歡呼聲,更令我感受到他們對於這項國際盛事能在香港重新舉辦的興奮和雀躍。」
免帶口罩的高等華人 鄧炳強  (保安局局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