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日 星期三

二十大開幕 堅定不移:國家安全 抗疫清零 建設強國

統治者越獨裁﹐『疫情』就越難結束﹐只有『動態清零﹐動態集中營﹐政敵清零』才能使統治者安心。

二十大開幕 堅定不移:國家安全 抗疫清零 建設強國

https://orientaldaily.on.cc/content/%E8%A6%81%E8%81%9E%E6%B8%AF%E8%81%9E/odn-20221017-1017_00174_001/%E4%BA%8C%E5%8D%81%E5%A4%A7%E9%96%8B%E5%B9%95-%E5%A0%85%E5%AE%9A%E4%B8%8D%E7%A7%BB%EF%BC%9A%E5%9C%8B%E5%AE%B6%E5%AE%89%E5%85%A8-%E6%8A%97%E7%96%AB%E6%B8%85%E9%9B%B6-%E5%BB%BA%E8%A8%AD%E5%BC%B7%E5%9C%8B

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昨天早上10時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開幕,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發表工作報告,指要堅決維護國家安全和社會穩定,香港局勢實現由亂到治的重大轉折,台灣問題方面決不承諾放棄使用武力實現國家統一;面對新冠肺炎疫情,堅持動態清零不動搖。他宣布中共今後的中心任務是全面建成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實現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

工作報告其中一個篇幅是「推進國家安全體系和能力現代化,堅決維護國家安全和社會穩定」,主要強調國家安全是民族復興的根基,社會穩定是國家強盛的前提,必須堅定不移貫徹總體國家安全觀。報告提出要健全國家安全體系,完善高效權威的國家安全領導體制等,同時增強維護國家安全能力,「我們以堅定的意志品質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國家安全得到全面加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