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5日 星期六

習近平眼睜睜看著前國家主席胡錦濤 被 “逐出” 大會現場

Xi Jinping watches as ex-Chinese president Hu Jinto is 'thrown out' of Communist Party Congress | Watch (2022-10-22)

習近平眼睜睜地看著前國家主席, 胡錦濤, 被 “逐出” 共產黨代表大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IpRik1zgZU

留言:

Adarsh Pandey:那些其他成員一直面無表情,向前直視,像機器人一樣,沒有一個人望向那個老人家,太可怕了。

cyeshe : 令人心碎

Dha Dhatooraa:胡被拖出去,對習說:“總有一天會輪到你的”

Lord Turtle :習的權威無人能及。所有現場的人,只敢靜靜地看著。如果這種情況發生在印度議會,許多在場人士會大聲抗議,大罵,並會衝向台上。

nirvan abhilash:至少應該尊重長輩。 中國已經忘掉了亞洲的傳統價值觀。 在印度,即使反對派退休成員, 也得到議會所有現任成員的尊重、起立鼓掌, 和光榮退出。

jitendra tiwari : 每個在場的人, 臉上都竟然帶著微笑。

塞爾吉奧:太殘酷了。必須如此嗎?

Daniel Riba Riba : 每當一代人開始不尊重上一代人的時候,這意味著這個社會不會持續很久了,這個社會注定要被自己一手毀滅....


2022 值年卦《水火既濟》:  物極必反,泰極否來,極權到了高峰只能塌下來

https://www.ai5429.com/17/8x/00063.htm

《既濟》即水火陰陽調和,一時平安和樂之象。主吉中帶凶之象。水火本相剋,因一時環境或人事所影響,而暫時相安無事,但終非常久之象,必有所沖剋而敗。

解釋:已經得到利益不可貪之無厭。極盛既至,但須知物極必反,宜退守為吉,再進則凶。但得此卦者,皆有因一時順利而忘本。

續評:  全球當權者,利用自編自導自演的『抗疫』神話,把極權推到了高峰,但仍然貪得無厭,被勝利沖昏頭腦,官迫民反,最終自毀長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