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

【大紀元新聞網】| 通橋事件細節曝光

【大紀元新聞網】| 通橋事件細節曝光 彭載舟扮成施工員掛橫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rvihr6m810

留言:

STEVEN :  彭先生單槍匹馬勇於挑戰威權體制 , 這份勇氣更勝當年天安門的學生!彭先生將於歷史上留名👍

Lee Mike :  中國人的脊梁,多年後人們會用彭載舟的命名街道來紀念,誰又會記得當年的中國首富是誰。

ALICE :  在中國人的歷史上他會留名, 中國有10幾億人口難道就只有他敢站出來嗎?自由是需要付出代價的。 願上帝保守他和他的家人。

井出俊哉 :  加油‼️民主派人民們‼️世界上市民支持民主派市民們‼️☺️

萬子小:  希望覺醒的中國人可以團結起來,不要一個一個下水餃啊。

Minnie Zheng ;  智慧彭大侠!💪👍🙏🌷

キャンディのスペース :  北京四通橋事件,中國勇士 , 現代坦克人--- 彭立發 先生, 歷史將會一直記得你的壯舉!

普行 :  為載舟勇士,稱名(觀世音菩薩慈護)!

lee Lele :  🕊🕊🕊天使保佑彭载舟🕊🕊🕊

Chaucer Lee ;  空飘气球拉横幅标语也行,满地开花展露真正人民的愤怒和心聲

Jared Lawrence ;  任何國家、任何政策總會有極少數的智障人士是理解不了的,但這並不影響主流意識和大局發展,久而久之只會被人當作笑話。

Colin Miller :  中国任务繁重艰巨,加油

Brady Reilly :  开拓进取的伟大品格。未来我们要做好经受风高浪急甚至惊涛骇浪重大考验的准备

2022 值年卦《水火既濟》:  物極必反,泰極否來,極權到了高峰只能塌下來

https://www.ai5429.com/17/8x/00063.htm

《既濟》即水火陰陽調和,一時平安和樂之象。主吉中帶凶之象。水火本相剋,因一時環境或人事所影響,而暫時相安無事,但終非常久之象,必有所沖剋而敗。

解釋:已經得到利益不可貪之無厭。極盛既至,但須知物極必反,宜退守為吉,再進則凶。但得此卦者,皆有因一時順利而忘本。

續評:  全球當權者,利用自編自導自演的『抗疫』神話,把極權推到了高峰,但仍然貪得無厭,被勝利沖昏頭腦,官迫民反,最終自毀長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