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31日 星期一

" 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向美國兒童的健康宣戰 " - Paul Craig Roberts

The CDC’s War on Children’s Health - Paul Craig Roberts  (2022-10-23)

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向美國兒童的健康宣戰

 https://www.paulcraigroberts.org/2022/10/23/the-cdcs-war-on-childrens-health/

美國疾病控制中心 (CDC) 的疫苗諮詢委員會一致投票決定將針對 6 個月大的兒童的 Covid 疫苗加強劑,加入青少年疫苗接種計劃中。

https://childrenshealthdefense.org/defender/childhood-covid-vaccine-schedule/?utm_source=salsa&eType=EmailBlastContent&eId=0ef050b9-8a2a-4188-8dba-f4c1648a7876

為什麼他們要這樣做?既然已經有證據確定 Covid 病毒對兒童做成的傷害極微,而相反,疫苗對兒童更有害,帶來更大的風險,甚至會導致兒童死亡,和產生各種嚴重的健康問題,包括兒童心臟病發作?為什麼還要堅持要求兒童接種如此危險的疫苗?

在我看來,這樣做是為了支持大型製藥公司的利潤,並掩蓋“疫苗”造成的廣泛死亡和健康問題。有人認為這個COVID “疫苗” 計畫背後的動機是為了減少世界人口,這也許是真的。

疫苗諮詢委員會聲稱,其決定不會立即生效,也沒有約束力,由各州決定是否強制 兒童 “接種疫苗” 然後才能上學和參加體育活動。 然而,在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工作的傳染病科學家 Margery Smelkinson 博士警告說:“任何人,如果認為疫苗諮詢委員會的 ‘建議’ 不會成為 ‘強制性’ 的,未免太天真了。”

比疫苗諮詢委員會的 “建議” 更糟糕的是,斯坦福大學開設了一門課程,用於培訓全球醫生如何通過故意欺騙患者來克服他們對疫苗的猶豫(戒心)。

醫療當局始終不願意調查很多與接種疫苗有關的死亡事故,例如有大量的運動員在接種疫苗後做運動時突然死亡、接種了疫苗的醫生死亡、藝人死亡、所有接種疫苗的人的肌鈣蛋白 troponin 水平升高。多種懷孕的疾病 ,心臟病發作,癌症爆發,以及與接種疫苗相關的各種嚴重健康問題亦突然攀升。 

( https://stevekirsch.substack.com/p/new-study-shows-that-pretty-much?utm_source=substack&utm_medium=email

官方極力掩飾真相,他們說這些前所未見過的事情與新冠疫苗無關。相反,他們正忙於消毀證據。Mark Crispin Miller 教授在他的報告中說,一些衛生官員,例如加拿大阿爾伯塔省的衛生局,正在通過刪除急診室疫苗引發的死亡和不良後果的記錄,來消滅證據。

作者簡介: 

Dr. Paul Craig Roberts 曾受列根總統 (Ronald Reagan) 任命為財政部經濟政策助理部長,任期由1975年至1978年。離開財政部後,他先後擔任美國國防部和美國商務部顧問。

Dr. Roberts 曾任職 Virginia Tech弗吉尼亞理工大學、Tulane 杜蘭大學、New Mexico新墨西哥大學、Stanford 史坦福大學,George Mason 喬治梅森大學,Georgetown 喬治城大學。

在喬治梅森大學,他兼任經濟學教授,和工商管理教授雙重教席。在喬治城大學,他在戰略與國際研究中心,擔任政治經濟學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