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8日 星期五

「紅黃碼」盧寵茂散播仇恨

『疫苗通行證』,『健康碼』= 聖經啟示錄『獸的記印』

啟示錄 16-17 節 : 獸』命令所有人,無論大小...,都必須刻上它的『印記』。除了擁有這個『印記』的人,任何人都『不得作買賣』"。

『不得作買賣』= 被剝奪『生存空間


「紅黃碼」捨本逐末 盧寵茂散播仇恨  (2022.07.14)

https://www.rfa.org/cantonese/commentaries/tym/com-07142022074145.html

新任醫務衛生局長盧寵茂近日表明有意推行類似大陸健康碼的制度,以限制新冠肺炎確診者及返港人士的活動範圍,並聲明愈快實施愈好。此舉政治正確無可置疑,但卻代表防疫政策的倒退,不但實際問題解決不了,勉強執行的話,恐怕只會挑起社會矛盾。

盧寵茂透露,「安心出行」應用程式將改為實名登記,並引入「紅、黃碼」,紅碼用來標籤確診者,黃碼則針對海外返港者,通過公共場所的辨識系統,示意禁止他們入內,從而堵截病毒的傳播。在他看來,這叫精準防疫,因為「紅、黃碼」可以為這兩類別人士劃定不同的活動範圍,分毫不差,其他人士則可憑「綠碼」而通行無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