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5日 星期六

接種過三次疫苗的人佔 Covid-19 死亡人數的 94%

FACT CHECK: ‘The Times’ says “Antivaxers are a menace who must be defeated” among other FALSE claims but the truth is the Triple Vaccinated account for 94% of Covid-19 Deaths - by THE EXPOSÉ (2022-10-08)

經常散發虛假消息的英國《泰晤士報》,再次虛報,“反對接種COVID疫苗的人是危所有人的健康,必須嚴厲打擊他們 "。但事實卻是相反,接種過三次疫苗的人佔 Covid-19 死亡人數的 94%

https://expose-news.com/2022/10/08/fact-check-antivaxxers-disgrace-must-be-defeated/?cmid=4fb4b389-e482-4990-9c3e-371a746afa63#

根據《泰晤士報》的一篇文章,“反對疫苗者嚴重威脅全球,我們必須把他們擊敗”。

文章的作者,英國上議院議員 Ara Darzi 寫道:

“我們與 Covid-19 的戰鬥的最新一個階段已經開始了。 我們要求全英國50 歲以上的人士,都被需在今年秋季接種疫苗加強劑,以保護他們免受今年冬天可能出現的新一波感染。 但是,有多少人會接受我們的呼籲呢?" 

Darzi 也恰好是倫敦帝國理工學院全球健康創新研究所所長 (*又是一個醫學專家敗類)。他繼續發出以下的聲明:

" 日益增長的反疫苗運動對英國,以致全球的公共衛生構成威脅"。

"英國有超過 370 萬人(總人口的 6.4%)尚未接種第一劑 Covid 疫苗"。

"未接種疫苗者的死亡風險要高出 14 倍,除非所有人都接種了疫苗,否則這對廣泛群眾造成的危險會增加"。

"數以千計的死亡與拒絕接種疫苗有關。 英國國家統計局的數據顯示,在 2021年1月至 2022年3月期間,英國有 37,961 個未接種疫苗的人死亡,而他們的死亡證上都列出死因是感染了 Covid-19"。

但 Ara Darzi 在文章中所說的每一點,都是徹頭徹尾的謊言。

從技術上,Darzi 說 “英國有超過 370 萬人(總人口的6.4%)尚未接種第一劑 Covid 疫苗” 是正確的。但他故意含糊其辭地說 “超過 370 萬人” ,而不提供正確數字。 如果Darzi是誠實的話,他應該說出確切的數字,因為事實上,全英國連一劑疫苗也沒有接種的確實人數,約為1,900萬 ! 這比Darzi所說的 “超過 370 萬” 多出 1,520 萬 ! 

根據英國衛生安全局 (UKHSA) 自己的數據,截至 2022 年 7 月 3 日,僅在英格蘭(未計蘇格蘭,威爾士,北愛爾蘭)有資格接種疫苗的人數就已經是 6,340 萬。

而根據同一數據,截至 2022年7月3日,有4,448 萬人接種了一劑,4,180 萬人接種了兩劑,3,290 萬人接種了三劑。

因此,單在英格蘭就有大約 1,890 萬人拒絕了 Covid-19 疫苗,並連一劑疫苗也沒有接種,這是比帝國全球健康創新研究所所長 Darzi 所聲稱的 “全英國有超過 370 萬人” 更為誠實和準確。

在沒有提供任何證據支持的情況下,Darzi 聲稱未接種疫苗的人死亡風險高出接種了疫苗的14倍。我們不知道他從哪裡得到他的數據。 我們只能假設他是憑空捏造的,因為他所聲稱的死亡人數與實際公佈的數字不符。

下圖顯示了 2022 年 1 月至 2022 年 5 月期間英格蘭每個年齡段的非 Covid-19 死亡病例按疫苗接種狀態劃分的月度年齡標準化死亡率。該圖表使用了英國政府國家統計局最近發布的數據集。 

上述數據顯示,連續幾個月,每10萬人中,在每個年齡組中,未接種疫苗的死亡率都是最低的......

如大家所見,未接種疫苗者的死亡風險絕對不會高出 14 倍。 這證明了Ara Darzi (上議院議員, 和帝國理工學院全球健康創新研究所所長) 只不過是一個江湖騙子。

Darzi 還聲稱,“數千人死亡與拒絕接種疫苗有關”。下圖顯示了從 2020 年初至今,英國的 Covid-19 死亡人數 


在上圖中,您能看到所謂的 Covid-19 死亡人數第二高峰的尖端嗎? 它在 2021 年 1 月 18 日左右結束。可見 Darzi 是非常不誠實和蓄意欺騙,因為他在他的 37,961 人的數字中,包括了大量的最初期的死亡人數,這些死亡人數發生在2021 年 1 月。當時,全英國的 99% 成年人還未開始接種疫苗。

在上圖中,我們還發現,每增加一劑疫苗,反而似乎導致更多的 Covid-19 死亡。

以下圖表展示從 2021年3月1日起的五個月內 Covid-19 死亡人數的情況: 

公眾被告知,他們需要兩劑 Covid-19 疫苗才能完全有效。但是,儘管到了3月1日,只有一小部份人接種了兩劑疫苗,Covid-19 的死亡人數在當月開始顯著下降了。

可是,從上圖可以看出,一個明確的事實是,由3 月開始,每個月的 Covid-19 死亡病例中,接種了疫苗的人數最多。總共有 5,629 人死於 Covid-19,接種疫苗的死亡人數佔死亡人數的 63%,其中 66% 是接種了一劑疫苗的人。

然後,我們可以看到,對於 6 月份的接種了兩劑疫苗人士,情況實際上開始變得更糟。很不幸,到了2021年7月,Covid-19 的死亡人數再次上升。

大家可以在上圖看到,從第一次注射 Covid-19 的那一刻起,注射第三劑的人就開始佔死於 Covid-19 的人的很大一部份。

在2021年8月1日至12月31日期間,在已接種疫苗的 Covid-19 死亡人數中,接種了兩劑的佔了絕大多數,準確地說是 83%。在 13,309 例所謂的 Covid-19 死亡病例中,接種疫苗的人群佔總人數的 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