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0日 星期四

官方文件顯示,輝瑞疫苗有 1,291 種副作用

普京:"『世界新秩序精英』崇拜撒旦"

Pfizer Covid vaccine has 1,291 side effects reveals official documents - By The Rio Times  (2022-03-07)

官方文件顯示,輝瑞疫苗有 1,291 種副作用。

https://www.riotimesonline.com/brazil-news/modern-day-censorship/pfizer-covid-vaccine-has-1291-side-effects-reveals-official-documents/ 

上圖: 疫苗醜聞即將爆發,有人利用烏克蘭事件來轉移大眾的視線,希望大家看不到大象(揮瑞疫苗醜聞),反而聚焦牆上的污漬(俄烏問題)。

此次文件的發布,是在美國地方法院法官 Mark T. Pittman 於 1 月 6 日決定拒絕 FDA 的要求,讓他們75 年後才需要把有關疫苗的數據發布,理由是他們 "沒有足夠人力和資源,把所有數據在75 年處理好"。

巴西里約熱內盧 —— 在周二發布的 55,000 頁文件中,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 (FDA) 的生物製品評估和研究中心 (CBER) 首次允許公眾查看輝瑞向FDA 提交的數據,從為其支持 Covid-19 疫苗申請安全許可證的臨床試驗數據。

在此之前,美國地方法院法官 Mark T. Pittman 於1月6日決定拒絕 FDA 的要求在未來75年內把數據保密,並聲稱這是必要的,因為它們的 “資源有限”。

當輝瑞公司申請 FDA 批准時,他們已知道臨床試驗時出現近 158,000個不良事故。這確實會令人對他們的疫苗產生懷疑。現在,一份 38 頁的報告內的附錄,其中列出了輝瑞的 COVID 疫苗有 1,291 種副作用。

清單包括急性腎損傷、急性弛緩性脊髓炎、抗精子抗體陽性、腦幹栓塞、腦幹血栓形成、心臟驟停、心力衰竭、心室血栓形成、心源性休克、中樞神經系統血管炎、新生兒死亡、深靜脈血栓形成、腦幹腦炎、出血性腦炎、額葉癲癇、口吐白沫、癲癇性精神病、面癱、胎兒窘迫綜合徵、胃腸道澱粉樣變性、全身強直陣攣發作、橋本腦病、肝血管血栓形成、帶狀皰疹再激活、免疫介導性肝炎、間質性肺病,頸靜脈栓塞,青少年肌陣攣性癲癇,肝損傷,低出生體重,兒童多系統炎症綜合徵,心肌炎,新生兒驚厥,胰腺炎,肺炎,死產,心動過速,顳葉癲癇,睾丸自身免疫,血栓性腦梗死,類型1糖尿病、靜脈血栓...。

“這簡直是一個重磅炸彈”,兒童健康防禦(CHD)總裁兼總法律顧問 Mary Holland 說。

“至少現在我們知道為什麼 FDA 和輝瑞想要將這些數據保密 75 年。 這些發現應立即終止輝瑞 Covid 疫苗 (*)。接種疫苗候受到嚴重傷害的可能性是顯而易見的,但那些被疫苗傷害的人竟然被禁止起訴輝瑞公司,要求賠償……”

(*) 這是否意味著其他疫苗是安全的? 他們有否把他們的數據同樣向公眾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