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2日 星期三

當局一再「谷針」流感針冇得單獨打 , 市民白行

勞民傷財,激起民怨,也堅決『迫針』,真的只為了市民的健康?還是要建立一個『全民數碼監控機制』?『疫苗通行證』=啟示錄『獸的印記』

流感針冇得單獨打 市民白行  (2022-10-07)

https://orientaldaily.on.cc/content/%E8%A6%81%E8%81%9E%E6%B8%AF%E8%81%9E/odn-20221007-1007_00176_041/%E6%B5%81%E6%84%9F%E9%87%9D%E5%86%87%E5%BE%97%E5%96%AE%E7%8D%A8%E6%89%93--%E5%B8%82%E6%B0%91%E7%99%BD%E8%A1%8C

當局一再「谷針」

谷針新招 綑綁接種新冠疫苗

本港經歷第5波疫情爆發後,社區已有過百萬人染疫,具備一定抗體,但港府仍然落力催谷新冠疫苗接種率,最新更出到「利誘」一招來「谷針」。昨起年滿50歲市民可於社區疫苗接種中心免費接種流感疫苗,但必須同時綑綁接種新冠疫苗,有只想打流感針的人士到場後被拒,「玩謝」市民。

打齊3針冇豁免 接種中心死板

官涌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昨早10時開門前,已有十多人排即日籌打針,現場職員提醒排隊人士,在中心打流感針一定要與新冠疫苗一起打。市民袁先生本身已打了3針新冠疫苗,並且確診過新冠肺炎,相當於打了4針新冠疫苗。他昨日到該中心擬打免費流感針,由於當局未安排市民打第5針新冠疫苗,並且中心有免費流感針和新冠疫苗的綑綁接種要求,中心職員建議他轉到私家醫生單純打流感針,但可能要收費,或稍後到衞生署診所接種,結果他失望而回。

市民呂先生從未打過流感針,但家中的小孩都有接種流感疫苗,因為有免費接種安排,他昨日亦到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打針,他稱等候接種期間,職員詳細詢問其狀況,包括曾否感染新冠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