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7日 星期四

Moderna 首席執行官承認 COVID 像季節性流感

Moderna CEO Admits COVID Is Like Seasonal Flu, Only Vulnerable Need Jabs - by Steve Watson via Summit News (2022-10-20)

Moderna 首席執行官承認 COVID 就像季節性流感,本身免疫力不足人士,才需要接種疫苗

https://summit.news/2022/10/19/video-moderna-ceo-admits-covid-is-like-seasonal-flu-only-vulnerable-need-jabs/

Moderna 首席執行官 Stéphane Bancel 罕見地坦率承認,COVID 其實類似於季節性流感,只有老年人士和免疫系統受損的人才需要接種疫苗。

Bancel 週一在一次金融會議上發表講話說:“我認為這就像流感一樣。 如果你是一個 25 歲的人,如果你身體健康,你是否每年都需要接種疫苗加強劑?”

“當然﹐你可能想接種加強劑……但我認為 COVID 將類似於流感,只有高危人群、50 歲以上的人、患有合併症的人、患有癌症和其他疾病的人、才需要接種 (*)

(*) FateAndTheFuture: 其實任何人都不需要﹐亦不應該﹐接種這種安全性成疑的實驗性疫苗。健康正常的人﹐本身的免疫功能足以阻擋病毒。長期病患者更不宜冒險接種一種未經考證的試驗性疫苗。

Bancel 敦促 各人應該認真 “考慮” 清楚是否需要接種Covid疫苗加強劑”,並補充說,全球有 “15億” 體弱人士,對此類疾病的抵抗力不足,但強調年輕人“必須自己決定是否需要接種疫苗”。

https://twitter.com/i/status/1582484439086804995

那麼我們想問一個問題,為什麼 CDC (美國疾控中心)還要鼓吹 5 歲的孩子打 Moderna 和 Pfizer 加強劑?

Bancel 今次的論調,與他一年前相比,有很大出入。一年前他還宣布,如果社會要恢復正常,即使是年輕人也必須至少每三年接種一次疫苗加強劑。

FateAndTheFuture: 大家最想知道香港一眾的『谷針大合唱』醫學敗類,是否不顧真假,繼續危害市民的性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