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7日 星期一

日本研究發現,輝瑞疫苗接種後,出現奇怪的血凝塊情況

Japanese Researchers Publish Cases of Strange Blood Clots Following Pfizer COVID Vaccines - by Brian Shilhavy , Editor, Health Impact News  (2022-10-09)

日本研究發現,輝瑞 COVID 疫苗接種後,出現奇怪的(blood clots)血凝塊情況

https://tapnewswire.com/2022/10/japanese-researchers-publish-cases-of-strange-blood-clots-following-pfizer-covid-vaccines/

https://expose-news.com/2022/10/08/fact-check-antivaxxers-disgrace-must-be-defeated/?cmid=4fb4b389-e482-4990-9c3e-371a746afa63#According 

醫學期刊上陸續出現更多關於 COVID-19 疫苗造成損害的報導。現在,有日本研究發表,指一些曾經接種輝瑞 COVID 疫苗的死者,進行驗屍時,發現了異常的血血凝塊情況。 這似乎與一些殯儀館防腐技師所發現的有吻合,即在接種了輝瑞 COVID 疫苗死者的屍體中發現了奇怪的血塊。

發表在 2022 年 11 月號的 Legal Medicine《法律醫學》雜誌發表了一篇名為 “mRNA COVID-19 疫苗接種後主動脈夾層併發組織淋巴細胞性心包炎和主動脈炎症的驗屍報告” 的研究報告。死者是一名 90 多歲的日本男性,既往無病史。他在接種第三劑輝瑞 COVID-19 疫苗的兩週後去世。

https://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article/pii/S1344622322001420

這一位 90 多歲的日本男性因為經歷了幾天的全身乏力和呼吸困難而諮詢了醫生。他的腳水腫,胸部X光顯示右側胸腔積液。檢測到 N 端腦利鈉肽前體(NT-pro BNP;3,706 pg/mL)和 C 反應蛋白(47.9 mg/L)升高。心電圖結果未見異常變化

他被診斷出患有心力衰竭,但拒絕住院。給患者開了 3 天的利尿劑療程,這緩解了他的症狀並降低了 NT-pro BNP 水平。

然而,在諮詢醫生後的第四天早上,他被發現在廚房裡毫無生氣。他在死亡前大約 2 週接受了第三劑 BNT162b2。

他生前沒有患任何疾病的紀錄。他亦沒有吸煙史或習慣性飲酒史。警方對該男子家中的調查顯示沒有任何可疑。

進行屍檢時,發現他的心臟有血塊:

……驗屍是在死後 35 小時進行的。 死者身高156厘米,體重52公斤。 心包囊充滿暗紅色凝塊(圖 1A)。 升主動脈在主動脈環上方 4 cm 處有 2.5 cm 的內膜撕裂(圖 1B)。 解剖主動脈中膜,並在心包腔內穿孔外膜。 心臟重 458 g,表面有白色絨毛(圖 1C)。 冠狀動脈顯示輕度動脈粥樣硬化。

通過顯微鏡檢查發現了一些異常的東西,一些 “彈性纖維”,類似一位殯儀館主任和防腐師Richard Hirschman在對屍體進行防腐處理時也報告過的發現。

顯微鏡檢查顯示厚纖維的心外膜伴有炎症細胞浸潤,主要由巨噬細胞和淋巴細胞組成(圖 2A 和 2B),還檢測到左側壁心肌最外層的 Necrosis 壞死情況。........

第二個日本驗屍報告發表在 Thrombosis Journal 《血栓形成雜誌》 上,標題為『在 BNT162b2 mRNA 疫苗 (Comirnaty, Pfizer/BioNTech) 初始劑量後多器官血栓形成的組織病理學 TMA 樣分佈:驗屍報告』。

死者是一名 72 歲的女性,她接種了第一劑輝瑞 mRNA 疫苗,2 天後死亡。屍檢顯示心臟、大腦、肝臟、腎臟和腎上腺中存在多個微血栓。........

在接受輝瑞 (Pfizer) 注射之前,她沒有血栓史。

她生前沒有任何與血栓相關的病史。 實驗室檢測卻顯示,她的肝腎功能以及血細胞計數在接種疫苗前一個月都在正常範圍內。 在死者接種疫苗前 10 天,確認沒有血小板減少症和貧血症。

在她被發現死亡約 24 小時後進行了法醫屍檢,以調查她的死亡原因,由於有懷疑她的死亡是疫苗接種造成的......

之所以進行這些屍檢和研究,是因為這些人在接種了輝瑞 mRNA 疫苗後不久就死亡。 觀察到的血凝塊和“彈性纖維”似乎與為葬禮準備屍體的防腐師所看到的一致。

https://vaccineimpact.com/2022/japanese-researchers-publish-cases-of-strange-blood-clots-following-pfizer-covid-vaccines-2/

請看 (1) :

Funeral Embalmer: 85% of Dead Bodies Now Have Strange Blood Clots Since COVID Vaccine Roll-outs -  Brian Shilhavy (2022-09-19)

葬儀防腐師表示:自從 COVID 疫苗推出以來,85% 的屍體都出現奇怪的血塊

https://healthimpactnews.com/2022/funeral-embalmer-85-of-dead-bodies-now-have-strange-blood-clots-since-covid-vaccine-roll-outs/ 

一些最有力的證據表明,COVID-19 疫苗已在接種疫苗的人群中造成嚴重傷害和大量死亡,這些證據來自殯儀業人士,他們報告說,死亡人數激增,與 COVID-19 疫苗強制接種措施推出有明顯因果關係。

很多從事殯儀業人士,都不願意站出來公開他們在處理屍體時所發現的異常東西,因為來自社會和經濟的壓力太大。但仍然有少數人堅決不向壓力屈服,因為他們知道必須讓公眾關注這些真相,以挽救生命,無論他們個人或事業要為此付出多大的代價。

其中兩位從事葬儀業人士,今年曾在《另類媒體》中亮相,他們是來自英國的 John O'Looney 和來自美國阿拉巴馬州的 Richard Hirschman。兩人均已證實,他們所在處理屍體發現的異常東西,與他們的其他同業行家一致,但一般葬儀人士都不敢把他們的發現公開。

除了表示自從強制 COVID 疫苗接種措施開始以來,他們看到死亡人數(生意)大幅增加外,防腐師還報告了他們在這些屍體的靜脈和動脈內發現的情況:與一般血凝塊不同的巨大 “血凝塊” ,這些大型血凝塊,是可以完全阻塞靜脈或動脈的長纖維物體。

Richard Hirschman擁有超過 21 年的持牌防腐師資格,並曾經對數千具屍體進行防腐處理。他在最近接受 RAIR 基金會採訪時表示,雖然他一般在他處理的屍體中,在 5% 到 10% 屍體中發現血凝塊,但現在他在85% 的屍體內都發現有血凝塊。這種現像是在強制接種新冠疫苗開始後才出現的。而且,他現在看到的 “血凝塊” 是他以前從未見過的。

https://www.bitchute.com/video/PxgZt4AYrq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