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9日 星期日

打破關於 Covid 的沉默 , Dave Cartland 醫生

Breaking the Silence About Covid – Dr. Dave Cartland

打破關於 Covid 的沉默——Dave Cartland 醫生 (2022-02-11)

https://tapnewswire.com/2022/02/breaking-the-silence-about-covid-dr-dave-cartland/

據 The Pulse (英國醫學月刊) 於 2021 年 11 月報導,全科醫生已被警告說,通過社交媒體批評 Covid 疫苗或其他流行病措施可能會使他們“容易受到”GMC (英國綜合醫學委員會) 的調查。

Dave Cartland (戴夫·卡特蘭)博士是一名 NHS 英國國民健康服務醫生(即政府醫生)。 他週三早上在 Twitter上發表了上述文章,評論道:“正是由於這些原因 (暗示的威脅),沒有人敢站出來說真話。 我很期待看到在 GMC (醫學委員會) 調查中提供的所有安全數據。我很期待看看他們如何證明我在散佈虛假信息。”

卡特蘭博士在Twitter上表示:

Pulse 文章指的是 Sam White 醫生的案例,他當時正就他在通用醫學委員會 (“GMC”) 提出上訴。此前他在 Instagram 和 Twitter 上發布的一段視頻被人投訴。 Sam White 醫生被指控傳播 “假信息”。

大約在上述Twitter文章公佈前一周,Dave Cartland 卡特蘭醫生正式向 NHS 提交了請辭。

他的辭職信中寫道:“我試圖以多種方式,和在多個場合,提出我對疫苗的功效、強制接種令,和疫苗安全性的擔憂,尤其是對兒童和健康成人做成傷害的擔憂……我對我的同事們在這些問題上的沉默感到震驚……我特別擔心的是 NHS 規定醫務人員接種疫苗,以及對兒童進行不必要的疫苗接種。”

卡特蘭醫生寫了一封16頁的公開信,名為 “打破沉默”。他的整封信非常值得一讀。以下是一些摘錄,希望能鼓勵您花時間完整閱讀他的信:

“我成為一名醫生是為了幫助我的病人,保護他們,在生物學方面、心理學和社會環境方面幫助他們 …… 我將永遠記得我畢業時背誦希波克拉底(西方醫學之父)誓言的時刻。這個強而有力的誓言包括了一些承諾: “Primum non nocere” —  "首先不要對人作出傷害"。當我們對公共醫療政策對病患者造成的傷害,懷有嚴重擔憂時,卻保持沉默,沒有公開這些擔憂,這將違背我和我的同事,在我們獲得醫學資格時所宣誓的誓言。

“我在21年1月13日,第一次接種輝瑞疫苗時,完全出於對科學和公共衛生的信任,因為所有患者(甚至所有人)都相信政府及其科學顧問的誠信和保證。” 

在信的後面,他解釋說,“當第二次疫苗接種的時間來到時,醫療當局發出 ‘溫馨的警告’,暗示不久 '打第二針' 將會成為所有國家醫療局NHS的工作人員的義務。在仔細考慮和查看當局提供的證據後,我和我的妻子於 26/5/21 勉強同意第二次疫苗接種” 。但儘管如此,他還是向當局提交了一份清單,提出有關疫苗的許多問題。但這些問題從未得到當局解答。

“在我被要求考慮第三次加強注射之後,我對目前的政策感到不安,特別是在我的餘生中,有可能定期進行更多加強注射,甚至每年強制接種疫苗。 到了這個時候,我覺得有些不對勁。” 卡特蘭醫生寫道。

“我簡短地查看了我當時照顧的病人的數據……我在前兩週計算了 102 個陽性 ‘病例’,並追踪了他們的疫苗狀態:……打了三針…陽性,打了三針…陽性,打了三針…陽性… 。很明顯,這裡有 一個定律。簡單來說,在這 2 星期內,94.1% 的患者(102 名中的 96 名)打了三針,或兩針(大部分都是打了三針)。只有 2% 的人屬於未接種疫苗者。 我決定在下一個星期再做一次統計。結果是,在這一週,38 名陽性患者中有 100% 已接種了兩次或三次疫苗,而沒有一個人是未接種疫苗的"。 

“此時,我投入時間全面研究疫苗接種的風險是否與疾病風險成正比。 我與其他醫學專業人士建立聯繫,與他們分享研究論文和研究數據,並進行軼事觀察。 一個明顯的趨勢開始形成。 這一切都表明,儘管他們已經完全接種了疫苗,接種了疫苗的人似乎感染新冠病毒的風險更高。而且數據顯示,完全接種疫苗的人住院和死亡的風險更高……”

“我們從政府那裡聽說,這種疫苗對兒童和孕婦來說,是絕對安全的,而保護我們免受 Omicron 感染的最佳方法,就是接種三劑疫苗。根據我的醫療報告,根據我對病毒的醫學知識,政府這種說法對我來說似乎不是可信的。”

“作為臨床醫生,我們都知道,在懷孕期間開處方藥物都是非常危險的,因此製藥商也不會主動鼓勵向孕婦開處方藥,反而會建議謹慎行事並避免犯錯,除非好處遠遠超過風險。”

“此外﹐最近,我看到了另一個驚人的現象。僅僅一個星期內,我就看到了一個可怕的案例。原本是一個非常健康的男士突然變得無法活動,他的手腳腫了,據說他沒有任何風濕病史,卻莫名其妙地患上了一種反應性關節炎 ...湊巧的是他在兩天前剛剛接種了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