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8日 星期六

透過疫苗而感染的免疫缺陷綜合症 (VAIDS)

Vaccine Acquired Immune Deficiency Syndrome (VAIDS): ‘We should anticipate seeing this immune erosion more widely’ – American Frontline  Doctors (2021-12-09)

https://americasfrontlinedoctors.org/news/post/vaccine-acquired-immune-deficiency-syndrome-vaids-we-should-anticipate-seeing-this-immune-erosion-more-widely/

透過疫苗而感染的免疫缺陷綜合症 (VAIDS):“我們會更廣泛地看到這種免疫系統被破壞的現象” 美國前線醫生說。

 https://www.educationviews.org/vaccine-acquired-immune-deficiency-syndrome-vaids-we-should-anticipate-seeing-this-immune-erosion-more-widely/



刺針醫學刊物(Lancet) 一項研究,在 9 個月內比較了已接種疫苗和未接種疫苗的160 萬瑞典人。發現對有症狀的 COVID-19 的保護,隨著時間而下降,因此到六個月後,一些身體較虛弱的已接種群體,比未接種疫苗的同齡者,面臨更大的風險。

醫學專家將這種現象稱為反復接種疫苗的 immune erosion  “免疫侵蝕" 或 acquired immune deficiency (AID) “獲得性免疫缺陷”(*),這是造成心肌炎和其他疫苗接種後疾病發病率升高的原因。這些疾病或許更快地影響他們,導致死亡,或許慢慢地引發慢性疾病。

(*) 愛滋病 AIDS = 獲得性免疫缺損綜合症 Acquired Immune Deficiency Syndrome

COVID疫苗決不是傳統疫苗。 相反,它會導致接種者體內的細胞把SARS-CoV-2 病毒的一部分(即病毒的spike protein刺突蛋白)進行複製。因此,疫苗會誘導身體產生刺突蛋白。 因此,接種疫苗的人只能產生有限度針對病毒中(刺突蛋白)的抗體。 這會導致一些有害的後果。 

首先,這些疫苗 “錯誤地訓練”了免疫系統去識別病毒的一小部分(刺突蛋白)。在這種蛋白質中,即使略有不同的變體也能夠逃脫疫苗產生的 “窄譜” 抗體。

其次,疫苗會造成 “疫苗癮君子”,這意味著人們變得依賴定期接種加強劑,因為他們 “接種” 的疫苗僅針對一小部分變異病毒。這就是為什麼澳洲衛生部長 Kerry Chant 博士宣佈 COVID 將永遠與我們同在,人們將 “必須習慣於無休止地接種疫苗,因為疫苗接種,和接種疫苗加強劑,將會是一個無止境的循環。”

第三,疫苗不能預防鼻子和上呼吸道的感染,而且接種疫苗的人在這些部位的病毒乘載量比其他人要高得多。這導致接種了疫苗的人士成為 “超級傳播者”,因為他們在這些身體部位攜帶極高的病毒數量。 

此外,接種疫苗的人比未接種疫苗的人在臨床上患病率更高。 蘇格蘭報告稱,接種疫苗的感染死亡率是未接種疫苗的 3.3 倍,住院死亡風險是未接種疫苗的 2.15 倍。.........

……美國前線醫生 (AFLDS) 輝瑞Pfizer藥廠的前首席科學官兼副總裁 Michael Yeadon 如此回應……:“這是前所未有的。 我不明白現在發生甚麼事情。” 

“……現在在大多數國家,很大部份人口已經接種了疫苗。 如果瑞典的研究是一個指南,我們應該預期更廣泛地看到這種免疫被破壞的現象。 該研究最令人擔憂的是,那些最需要受到保護的人是偏偏就是免疫被破壞得最顯著的人:即老年人、男性和有綜合併發症的人"。 .......

Yeadon 總結道:“歐洲幾乎完全淪陷了,文明之燈都熄滅了。 奧地利和德國現在把未接種疫苗的人軟禁起來。 在希臘,未接種疫苗的人將面臨不斷升級的罰款,如果不能支付罰款將會被監禁。 在立陶宛,未接種疫苗的人被排斥在社會之外。疫苗加強劑各方面都在全力開展。

“某些人,在某處,肯定清楚知道會發生什麼後果的。 在這種未經測試的 “疫苗加強劑” 普及之後,免疫被破壞現象會更迅速 、更嚴重地惡化。英國政府已經表示,第四劑疫苗注射將在注射第三劑僅三個月後進行。 這真是太瘋狂了。 然而,這些措施得到大型媒體的積極協助,它們把所有非官方的信息關閉,從而控制人們的觀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