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8日 星期二

因 COVID 疫苗而患心肌炎的兒童,將有50% 在 5 年內死亡

Doctor Claims 50% of Children Who Suffer Myocarditis Due to COVID Vaccination Will be Dead Within 5 Years - by The Expose  (2022-10-01)

一位醫生聲稱因接種 COVID 疫苗而患心肌炎的兒童,將有50% 在 5 年內死亡

https://www.globalresearch.ca/doctor-claims-50-children-who-suffer-myocarditis-due-covid-vaccination-will-dead-within-5-years/5795279

根據前東安大略省 COVID 應對小組成員 Chris Alan Shoemaker 醫生的說法,50% 注射 Covid-19 疫苗後而患上心肌炎的年輕人將在五年內死亡。

在最近一集中的The Ben Armstrong Show電視節目中,主持人談到人們尚未見到 COVID-19 疫苗可能導致的長期後遺症。根據 Shoemaker 醫生的數據,醫院重症監護病房中﹑大約 95% 病人都是已經完全接種了疫苗(即打了三針)。他認為這是可以理解的,因為這些病人的免疫系統現在已經受到疫苗損壞。

Shoemaker 是一名擁有 45 年經驗的執業醫生,曾在急診室、家庭診所,和軍事基地工作過。他在西渥太華 COVID 護理診所,和東安大略省 COVID-19 應對小組從事患者護理工作,再加上他在疫苗方面的經驗,這一切都使他相信COVID疫苗的毒性比病毒本身更大,更具破壞性和更致命,特別是從長遠來看,疫苗會損害人體的 T 細胞。

“T 細胞是我們免疫系統對抗病毒和癌症的重要組成部分。 COVID 疫苗可以快速殺死你,但它也可以慢慢殺死你 ”,Shoemaker 解釋道。

“疫苗使您感染 COVID 的可能性增加四倍。 在過去的八個月裡,ICU(重症監護室)中 95% 的人都接種了疫苗。 接種疫苗的人受到了疫苗的傷害。 他們的免疫系統受到了傷害。 我們必須停止傷害人們的免疫系統。 我們必須停止為人們接種疫苗,否則我們將延續 COVID 大流行”。

此外,Shoemaker 為疫苗對兒童特別危險,並呼籲加拿大政府停止所有針對兒童的 COVID 疫苗接種。(相關資訊:英國禁止為 12 歲以下的兒童接種 COVID 疫苗,因為兒童患嚴重 COVID 的風險非常低。)

“ 請你們把疫苗遠離我們的孩子。這些醫學事實是無可爭議的-疫苗對兒童的幫助是零 ”,Shoemaker醫生在出席安大略省倫敦市的周末示威活動中說。“疫苗將在一年內在每 1000 人當中殺死兩人。你們想讓你們的孩子成為那兩個將要死去的人之一嗎?”

英國國家統計局最近發布了一份報告,顯示疫苗對兒童造成的可怕影響。在研究了前八個月的疫苗接種後,當局希望發現疫苗使 COVID 死亡的病例降低 10%,但他們發現的恰恰是相反,相對於未接種疫苗的兒童,接種過兩劑疫苗的兒童,死亡率高出 5,200% 以上。

“英國的統計數據證明,10 至 14 歲的兒童在接種疫苗後六個月內死亡的可能性,是未接種疫苗兒童的 100 倍。 這是一個可怕的數字 ”,Shoemaker說。

在只有 6% 的人口接種了疫苗的南非,COVID-19 病例很少。

但在疫苗接種率極高的以色列和紐西蘭,發病率正在攀升。

“這些疫苗都是垃圾,裡面有壞東西。這種透過人工設計產生的基因組genome,當被注入人體,它的毒性比感染COVID病毒高100 倍,它會直接進入血液、骨髓、大腦、心肌、卵巢、睾丸 ”。

Ontario physician joins growing list of dissenting medical professionals

Licensed Ontario physician denounces COVID vaccines, highlights alarming safety signals and condemns the suppression of early treatment options - by Tamara Ugolini  (2022-07-12)

https://www.rebelnews.com/ontario_physician_joins_growing_list_of_dissenting_medical_professionals

..... 當被問及為什麼他對疫苗接種持反對意見時,Shoemaker 醫生停下來提醒我,他說, “我是一名醫生,我竭力拯救人們的生命,我知道這些假疫苗pseudo-vaccines,這些基因組生物製成品 genomic bio-agents,只會造成免疫損傷。 我看過發生什麼,我閱讀過有關的資料。 我看到以色列正在發生的事情,他們的人口正在發展 VAEDS (Vaccine Associated Enhanced Disease State) 的症狀,這是一種與疫苗相關的疾病增強狀態,人們進入急診室和重症監護室,死於類似愛滋病 AIDS 的‘免疫功能喪失綜合症 ’AIDS-like loss of immune function,類似愛滋病的寄生蟲佔據他們的身體, 神經系統開始出現問題,這都是因為疫苗毒性太大。”....

https://rumble.com/v1c0cwp-ontario-physician-joins-growing-list-of-dissenting-medical-professional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