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30日 星期日

【谷針大合唱】劉宇隆:嬰幼兒有哮喘濕疹也可打科興

 【谷針大合唱劉宇隆:重症趨升 , 嬰幼兒有哮喘濕疹也可打科興  (2022年8月15日)

https://hk.news.yahoo.com/%E9%87%8D%E7%97%87%E8%B6%A8%E5%8D%87-%E5%8A%89%E5%AE%87%E9%9A%86-%E5%AC%B0%E5%B9%BC%E5%85%92%E6%9C%89%E5%93%AE%E5%96%98%E6%BF%95%E7%96%B9%E4%B9%9F%E5%8F%AF%E6%89%93%E7%A7%91%E8%88%88-065540175.html



劉宇隆呼籲家長盡快帶子女接種疫苗。fb「添馬台」短片截圖

【星島日報報道】本港新冠肺炎疫情未緩和,嬰幼兒染疫後患上重症的個案更趨升。前日公布確診的5歲9個月大女童情況仍然危殆;今早有消息指,再多一名27個月大確診男童需深切治療,患者有嘶哮症及需插喉。

政府專家顧問、港大兒童及青少年科學系講座教授劉宇隆呼籲家長盡快帶子女接種疫苗。他指出,6個月至3歲的嬰幼兒可安全接種科興疫苗。即使有敏感病如哮喘、鼻敏感和濕疹,也可接種疫苗。曾經染疫的亦需接種疫苗提升免疫力。他提醒,如有其他疾病,例如心臟病、肺病、腎病,更加需要接種疫苗加強保護。

劉宇隆還稱,已有14個國家和地區的兒童和青少年接種科興疫苗,總劑量超過兩億。香港的研究顯示,科興疫苗不會導致心肌炎,而只有少於一成兒童和青少年接種後會短暫發燒和針口痛。

喪心病狂『谷針大合唱』醫學敗類助統治者推行『數碼監控系統』,『獸的印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