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3日 星期日

Alberta新總理稱 : 未接種疫苗的人是 “最受迫害的群組”

Alberta's New Premier Says Unvaxx'd Are The "Most Discriminated-Against Group" She Has Seen  (2022-10-13)

加拿大阿爾伯塔省新總理稱,未接種疫苗的人是 “最受迫害的群組”

https://www.zerohedge.com/political/albertas-new-premier-says-unvaccinated-are-most-discriminated-against-group-she-has-seen

https://www.theepochtimes.com/albertas-new-premier-says-unvaccinated-are-the-most-discriminated-against-group-she-has-seen_4790202.html

艾伯塔省Alberta 新總理 丹妮爾史密斯Danielle Smith 說,那些選擇不接種 COVID-19 疫苗的人是她有生以來從未見過的 “最受歧視的群體”。

Danielle Smith 在 10 月 11 日上任省總理後的第一次新聞發布會上說:“去年,那些選擇不接種疫苗的人,他們的自由受到極大的限制”。

“我認為我一生中,從未經歷過這樣的情況:有人只因沒有接種疫苗,就被解僱,或被禁止參與孩子的活動,或被禁止去看望活在護理中心或醫院的親人,或被禁止乘坐飛機到別的省份看望家人"。

在競選總理期間,Smith 曾承諾給艾伯塔省衛生服務帶來根本性的改變,並加強法律基礎,以避免任何人由於個人的醫療決擇而受到 “歧視”。

“尤其是去年,情況非比尋常,我希望大家知道我認為這是不可接受的”,她對記者說。 “我們不應該在個人的醫療選擇基礎上,建立一個分隔的社會”。

與加拿大其他省份一樣,阿爾伯塔省在大COVID "疫情" 期間引入了疫苗護照系統,並關閉了企業和宗教場所。

Smith 還表示,她不會向省內首席醫療衛生官 Deena Hinshaw 尋求 "專家" 意見,她會組建一個全新的公共衛生顧問團隊。

當被問及是否會解僱現任首席醫療衛生官 Deena Hinshaw,州長發言人表示細節尚未確定,並重申省總理將尋求組建一個新的公共衛生顧問團隊。

FateAndTheFuture: 不知香港的衛生局長盧寵物, 與一眾『醫學專家』團隊有什麼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