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3日 星期一

1918年西班牙流感期間 , 只有接種了疫苗的人死亡

REVELATION: Only the “vaccinated” died during the 1918 Spanish Flu - by Ethan Huff  (2021-12-29)

揭發事實真相:在1918年西班牙流感期間,只有 “接種了疫苗”的人死亡

https://www.naturalnews.com/2021-12-29-only-vaccinated-died-1918-spanish-flu.html

佛羅里達州 的 Sal Martingano 博士解釋說,西班牙流感期間的大規模疫苗接種實際上是導致人們死亡的原因。 事實上,在這場災難中最終死去的只有那些接種了疫苗的人。

北卡羅來納州的 Eleanor McBean 博士在她的《接種疫苗等於被判死刑》一書中解釋了她如何成為 1918 年西班牙流感的“未接種疫苗的倖存者”。 她繼續敦促人們用新的角度重新審視這一歷史事件,她的書就是幫助讀者做到這一點。

McBean博士實際上寫了第二本書,名為《疫苗接種……沉默的殺手》,闡述了她第一本書中的啟示。 她提供的證據指向疫苗,而不是流感本身,才是導致數千萬人死亡的真正罪魁禍首。

“作為一名記者和未接種疫苗的倖存者,McBean博士對 1918 年‘西班牙流感’的報導要求需要重新審視該事件的歷史基礎。 這不是“陰謀論”,證據會“讓你震驚。”Martingano 博士寫道。

“McBean博士提供的證據表明,不僅 1918 年‘西班牙流感’的歷史事件受到質疑,小兒痲痺症和豬流感的流行也受到質疑。” 

第一個西班牙流感病例發生在 Kansas 堪薩斯州的一個軍事基地,那裡正在進行疫苗實驗

由於西班牙在第一次世界大戰和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都保持中立,並且沒有像其他地方那樣審查新聞媒體,因此它在 1918 年成為世界上第一個報告流感大流行的國家。

這可以解釋為什麼西班牙最終成為後來被稱為“西班牙流感”Spanish Flu 的替罪羔羊。 然而,事實證明,第一個真正的致命病例實際上發生在 Kansas 堪薩斯州的一個軍事基地,那裡正在進行疫苗實驗。

為了準備第一次世界大戰,軍方在萊利堡軍營對士兵進行了大規模的疫苗接種實驗。萊利堡軍營此前已經開發了許多疫苗研發項目 。 這導致“零號病人”出現在美國,而不是像“西班牙流感”這個名字所暗示的那樣出現在西班牙。

如果歷史是說真話的,“西班牙流感”實際上應該被稱為“1918年美國軍方流感”。 然而,由於 Rockfeller 洛克菲勒家族和其他大型製藥公司全球主義者的權力和影響力,西班牙被迫吃了死貓。

“由‘洛克菲勒醫學研究所’贊助的新興製藥行業,擁有了他們以前從未有過的東西 —— 那就是大量的人體試驗對象,”Martingano 博士解釋道。

“這些人體試驗對象,是由美國軍方提供的第一批壯丁。接受實驗的白老鼠(被徵入伍的新兵)的測試庫,隨著戰爭的需求,激增至超過 600 萬人。”

沒有西班牙流感,是疫苗引起的細菌性腦膜炎

戰後過了很久,驗屍解剖才能證明數百萬死於“西班牙流感”的人實際上是死於疫苗引起的細菌性腦膜炎 bacterial meningitis。 (相關:過去的 polio 小兒痲痺症爆發同樣是由人造化學物質引起的,而不是空氣傳播的疾病。)

“這是由隨機劑量的實驗性‘細菌性腦膜炎疫苗’引起的,這種疫苗至今仍模仿流行性感冒一樣的症狀,”Martingano博士解釋說。

  “用疫苗,來對士兵和平民毫無準備的免疫系統進行大規模、多次攻擊,就是創造了一個‘殺戮戰場’a killing field。”

有趣的是,唯一沒有受到所謂西班牙流感影響的人,就是那些避過注射的人。 那些人,包括McBean博士,將繼續過正常的生活,甚至有機會講述他們在那個可怕的時刻所目睹的一切。

雖然這一切都始於大多數士兵接受注射,但大量剩餘的疫苗最終將提供給平民接種。 這導致美國平民大規模死亡。

“擔心士兵回家會將疾病傳染給家人,美國政府推動了歷史上最大規模的‘恐懼’運動,以誘導普通民眾接種疫苗”,Martingano博士寫道。

“他們利用全國人口,作為活生生的實驗室,進行測試實驗性的疫苗……導致數以千萬計的平民,遭受與士兵相同的方式死亡。”

就像今天一樣,當時的醫生大多忽略了他們所目睹的大規模注射運動的結果。 他們沒有阻止這個行動,以挽救生命,而是實際上繼續加強疫苗接種運動,導致更多人死亡。

“有七名男子在接種疫苗後死於醫生的診所,”McBean博士在她的書中寫道。 “他們的家人所收到的死亡通知書上,卻說他們是在戰場上喪生的。”

總共,美國的第一次世界大戰士兵,在短短幾天內就接受了 14 到 25 次未經測試的實驗性注射。 這一下子引發了一連串的加重疾病,醫療系統將之歸咎於“西班牙流感”。

“醫生稱之為一種新疾病,並繼續用更多的藥物或疫苗來抑制症狀,”Martingano博士進一步解釋道。

對 1918 年所謂的西班牙流感大流行,期間真正發生的事情的描述,解釋了世界目前面臨的最新欺詐性流行病“covid”的情況。 當年都是謊言,今天依然是謊言。

歷史充滿了故意向公眾講述的謊言,以“挽回面子”或出於邪惡目的進行欺騙。 1918 年的“西班牙流感”也不例外。 

本文的資料來源:

https://rightsfreedoms.wordpress.com/2021/08/13/the-1918-spanish-flu-only-the-vaccinated-died/

FateAndFuture: 當年有 Rockfeller,今天我們有 Bill Gates,同樣都是藥商大股東,疫苗大商家。疫苗才是導致死亡的主因。